安格斯奇怪的看著葉浩然,隨後他嘿嘿的笑道:“我老頭子是不會反對的,就是不知道卡洛琳會不會同意呢。”

    葉浩然歎口氣,說道:“您老人家還有心情在這裏開玩笑和八卦呢,你都不知道咱們現在麵臨的是什麽問題嗎?現在外麵亂成一團,阿勒山那群瘋子,說不定會直接動用狙擊槍,所以,今天咱們三個人都睡在卡洛琳的房間裏,然後還要睡在窗戶看不到的地方。”

    安格斯點了點頭,歎口氣,說道:“我當然比你清楚我在做什麽,因為,我也是已經虔誠的基督教徒呢。”

    葉浩然不想再糾結這些問題,他安排安格斯住進了卡洛琳的房間裏,然後三個人都誰在了地上,睡在窗戶看不到的地方,這樣一來,自然就能夠防止狙擊了,接著葉浩然又仔細的巡視了一下房間裏,房間裏確定沒有什麽危險之後,葉浩然方才鬆了一口氣,說道:“睡吧,明天就可以安靜一些了,媽個蛋的,真是麻煩。”

    葉浩然罵了一句,就躺下睡覺了,隻要不是突然導彈來襲,其他的襲擊方式,葉浩然還真不擔心。

    晚上的時候,葉浩然耳朵一動,他猛地起身,朝著周圍看了下,周圍黑乎乎的,僅有一個儀器指示燈在微微閃爍著光芒,窗戶處,一個很小的嗡嗡之聲不停的閃爍著。

    葉浩然奇怪的看著窗外,隨後他臉色一變,猛地拖起還在熟睡的安格斯與卡洛琳,抱著他們就來到了房間的衛生室裏。

    這時候,突然間“轟”的一聲爆炸,那爆破之聲衝擊過來,在黑夜中極為的閃亮,接著破爛的窗戶裏,顯現出一句話,“親愛的安格斯教授,今天隻是一個警告,如果明天你做出錯誤的判決結果,你的家人和朋友,都將如同這段光影一般,消失無蹤。”

    那句話大約顯現了十秒鍾,然後就消失了,像是變魔術一樣。

    卡洛琳看到這情形,緊張的捂著嘴,說道:“這……這難道是神跡?他們是怎麽做到的?天啊,他們實在是……”

    安格斯則沉默著不說話。

    葉浩然說道:“不必驚慌,不是什麽神跡,隻是一丁點的科技含量而已,那個爆破是定向爆破,是無人直升機帶上來的,至於那段光影,是現在的三D投影得到的,很簡單的運用,隻是,他們的威脅,實在是有點過分了。”說著,葉浩然看著安格斯。

    安格斯歎口氣,說道:“哼,他們也太瘋狂了,咱們先睡覺吧。”正說著,下麵突然響起一陣的槍聲,接著上百個人朝著酒店衝過來。

    “噠噠噠……”

    “砰砰砰……”

    槍聲大作。

    簡直就像是在看好萊塢大片一樣。

    葉浩然說道:“看來今天還真夠熱鬧的,就是不知道這夥人是誰?”

    安格斯已經不想關注了,他一下子躺在床上,說道:“愛誰誰吧,我是困了,死就死吧,我老頭子一個,隻要能見到真的諾亞方舟,那真就是死而無憾了。”

    卡洛琳看著葉浩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