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男人的要求,葉浩然和卡洛琳都愣了下。隨後葉浩然冷哼了一聲,說道:“這麽一個結果,值得你用一條人命作為代價去換取嗎。”

    那男人冷笑了一聲,看著葉浩然,說道:“你一個華夏人,一個沒有信仰的民族,當然不會理解我的心,不過,我想這位漂亮的M國女士一定能懂得的。第一,這完全值得,第二,這不是一條人命的代價,而是四條!”

    “你什麽意思?”葉浩然冷冷的看著對麵的男子。

    那男子摸了下自己的胡須,說道:“你是一個華夏人,沒有信仰,當然不明白聖經在我們心中的地位,我們身為基督徒,最大的使命就是維持聖經的聖潔和神聖,諾亞方舟,是我們聖經中的,是我們阿勒山的,任何人,任何事情,任何曆史,都無法奪取!”

    葉浩然還是有點迷糊,可是卡洛琳卻是明白過來,她看著對麵的男人,說道:“你是阿勒山會的人!”

    那男子嘿嘿一笑,道:“你倒是知道的清楚,的確,我就是阿勒山會的成員,考伯特,我會誓死維護我們阿勒山會的尊嚴與地位!”

    葉浩然還是不懂,說道:“這跟你們阿勒山會有屁的關係,我們教授是個剛正不阿的人,鑒定結果,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哼,教授不會受任何人的影響的,科學是教授唯一的評判標準。”

    考伯特隻是冷笑了一下,說道:“如果你們堅守什麽科學,那麽,我說過了,是假的也就罷了,如果是真的話,那就不是一條人命,而是四條人命,除了剛才那一位為了我們阿勒山會犧牲的成員外,還有你們三個人,你們一定走不出希臘的!”

    葉浩然哼了一聲,說道:“瘋子!”

    考伯特伸手拍了一張名片,名片上隻有一個電話號碼,考伯特開口說道:“想通了之後,給我打電話,當然了,還包括你們的那個古板的教授,如果在今天晚上十二點之前,我沒有接到電話的話,那很抱歉,今天夜裏,你們就死定了!當然了,如果你們打電話了,卻又在第二天的鑒定結果上做了手腳,承認那艘船是真的,那我也能保證,你們走不出希臘!”

    說完,考伯特自信的背著手離開了。

    葉浩然隨手把那張名片扔進自己的口袋裏,說道:“瘋子,真的是瘋了,他什麽意思,阿勒山會是什麽意思?”

    卡洛琳卻是麵色蒼白,她看著葉浩然,說道:“我想這次咱們真的麻煩了,他們真的是瘋子,如果不照他說的做的話,我想,他們拚死也會殺了咱們的,他們和遮天魔盜團不同,遮天魔盜團的人是為了利益而來,但是這些人,他們是為了信仰而來,信仰的力量,總是大過生命的,就像剛才死了的那一個女人一樣,她的死,完全是為了信仰!而她這樣做的目的,僅僅是為了讓咱們感到恐懼,僅此而已!”

    葉浩然眯了下眼睛,說道:“這個阿勒山會,到底是什麽?和諾亞方舟又有什麽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