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樓外麵停著兩輛出租車,勃文鞠躬,彎腰,說道:“三位請,跟著我的車子就好了。”隨後勃文自己上了前麵的出租車,而葉浩然三個人則上了後麵的出租車,兩輛出租車朝著劍橋市西北部駛去。

    大約半個小時後,出租車在一個私人機場門前停下來,勃文對機場保安說了幾句話,然後私人機場大門打開,兩輛出租車徑直朝著機場裏駛去,一直到了一架小型的民用飛機前,方才停了下來。

    下了出租車,葉浩然打量了一下眼前的飛機,這是一架大約能夠乘坐二十人的小型飛機,從這裏也足以看出來海晨集團的誠意了,專門派了一架飛機前來接安格斯教授。

    勃文帶著葉浩然三個人上了飛機。

    飛機上布置非常的精美豪華,空間雖然不算很大,但是因為是私人飛機,不需要安裝那些座椅,所以機身的空地處麵積還是挺大的,放置著沙發、紅酒櫃台等,而且在後麵還有專門休息的臥室。

    上了飛機之後,勃文對前麵的駕駛員說道:“可以起飛了。”

    飛機升起起降梯,開始滑行,平穩的起飛。

    葉浩然把東西放下,坐在安格斯身邊,就當是安格斯的學生,至於卡洛琳,現在還處於對葉浩然的厭惡中,所以她坐在了安格斯的另外一側,低著頭也不說話。

    勃文說道:“因為飛行需要,大家都把手機調成飛行模式,多謝配合了。”

    安格斯、葉浩然照做。

    勃文眯著眼睛,笑了下,說道:“多謝安格斯先生的配合,你們的手機,還請交出來吧。”安格斯有些疑惑,不過還是把手機交給了勃文。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他自從上了飛機後,就覺得有些不對勁,現在看到勃文的表現,他心中的疑惑就更濃了,不過葉浩然沒有什麽可擔心的,不過都是些普通人而已,隻是,葉浩然總覺得這趟出行有點問題,至少,葉浩然可以確定,這個勃文,百分百有問題。

    勃文收走了三個人的手機,嘿嘿一笑,他坐在安格斯對麵,說道:“三位想喝些什麽,我敢保證,這飛機上的任何飲料,都絕對是世界上最純正的飲品了,不如,三位都來杯咖啡吧。”說著,勃文也沒等安格斯同意,就拍了拍手掌,說道:“來三杯咖啡,給我們的貴客。”

    一個高挑的女人答應了下,去磨製咖啡了,很快咖啡端來。勃文笑道:“你們嚐一嚐,這可是最正宗的巴西風味了。哦,當然了,僅僅是咖啡,也不能讓這次的旅途變的有意思,所以呢,我還給三位準備了一些小的魔術,希望三位喜歡。”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坐在一邊不說話,隻是靜靜的等待著事情的發展。

    安格斯有些坐不住了,他板著臉,說道:“勃文先生,不必如此費力了,我們三個人睡一覺,明天也就開始工作了,至於魔術表演什麽的,就不必了。”

    勃文哈哈笑道:“安格斯先生,你這麽說,可就辜負了我一片苦心了,反正魔術師已經準備好,看看也無妨,對不對。”說著,勃文拍了拍手掌,接著後麵臥室的門打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