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琳完全鬧不清楚究竟是怎麽一回事。幾名保安走過來,詢問情況,卡洛琳指著葉浩然,又指著地上的弗拉爾,說不出話來。

    葉浩然說道:“停,你們聽我說,剛才我向卡洛琳求愛,這是我的權利,對不對,我們每個人都有愛慕別人的權利,也都有表達自己愛意的權利對不對,我有,你們保安也有,咱們都是公平的,對不對?”

    幾個保安點著頭。

    葉浩然繼續說道:“我向卡洛琳小姐求愛,可是弗拉爾把我推倒在地上,對不對?”

    幾個保安轉頭看著卡洛琳,那意思是詢問葉浩然說的是不是真的。卡洛琳隻能點頭,當時的情形確實是這樣的,葉浩然抱著自己親,然後弗拉爾把葉浩然給推倒在了地上。

    葉浩然接著說道:“然後我站起身來,讓弗拉爾不要過來,我還說,我學過華夏功夫,會踢斷人的腿,但是我沒有辦法控製我的力量,我當時還一個勁的往後退,希望弗拉爾不要過來,對不對!”

    幾個保安繼續看卡洛琳。

    卡洛琳仍然隻能點頭,當時的情形,的確是這樣的!

    葉浩然說道:“我當時不斷的後退,希望弗拉爾不要過來,但是弗拉爾他舉著拳頭,非要打我,他還說他是拳擊手,然後我就倒在了地上,因為我學過華夏功夫啊,我真的沒辦法控製我的力量,但是弗拉爾又非要打我,我隻能自衛,然後就出手把弗拉爾的腳踝給……給踢脫臼了!卡洛琳小姐,當時情況是不是這樣的?”

    卡洛琳點著頭,說道:“是這樣的,可是……可是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哪有什麽不對勁呢,哎,都怪我,我不應該還手的,我應該把我的腿和手都綁起來,任憑弗拉爾打的,現在弗拉爾受傷這麽重,我有責任,對不起,卡洛琳小姐,對不起,弗拉爾先生,那個,我這裏有一千美元,就當是醫藥費吧。”葉浩然鞠躬。

    被葉浩然這麽一說,卡洛琳倒是覺得葉浩然不可惡了,剛才那情形,好像的確是這樣的,葉浩然不斷的後退,不然弗拉爾過去,可是弗拉爾非要動手的。

    幾個保安見葉浩然認錯態度這麽好,而且還給了醫藥費,都說道:“既然已經弄清楚了,屬於自衛過度,那就沒什麽事情了,我們會帶著這位同學去醫院,這錢是醫藥費,也是必須給的。”

    “對,對,那是必須的,多謝你們諒解了。”葉浩然說道。

    地上的弗拉爾痛苦的大叫著,他想要辯解,但是他突然發現,自己竟然根本沒有辦法辯解,因為葉浩然這個混蛋說的都是真的,可是……可是總覺得哪裏不對勁呢!到底是哪裏不對呢!

    幾個保安架著弗拉爾,朝著學校裏的診所走去。

    葉浩然朝著卡洛琳微微一笑,說道:“卡洛琳小姐,咱們走吧,回辦公室去吧。”

    卡洛琳往後退了一步,一臉不善的瞪了眼葉浩然,“你這個流氓,我不想和你說話!哼。”說完,卡洛琳大步往安格斯的辦公室走去。葉浩然跟在卡洛琳的後麵,也進了辦公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