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空地上的M國女人說完,兩名工作人員拉上來了第一個女人,這女人穿著一聲的裙子,正是第一個圖片上的R本女人,她低著頭,站在台子上,既不反抗,也不叫喊,仿佛是認命了一般。

    M國女人繼續說道:“按照老規矩,底價統一都是一萬美元,現在,大家可以開始出價了。”

    “一萬一。”最前麵的一個矮胖的家夥,立即出言喊道。

    “一萬二。”後麵有人接著說道。

    葉浩然聽著台下的人在那競拍,心裏生出一股厭惡,他也沒說話,隻是在等待著。一邊的王雪彥可是看不下去了,她真想立即衝過去,把這裏的人都給打成豬頭,不過,王雪彥沒有衝動,她知道葉浩然之所以不動手,是因為葉浩然想要確保那個女人的安全。

    隻是,很顯然王雪彥等不下去了,她可沒辦法看到這麽多的女人被買車然後受淩辱,聽到下麵的人在喊價,王雪彥也跟著喊道:“十萬!”

    這個十萬一出口,頓時間整個大廳都愣了,就連一邊的葉浩然也愣了下,隨後他眯著眼睛就笑了起來,看來王雪彥這個女人同情心還是蠻多的,竟然連R本女人都同情。

    本來價格是一千美元、一千美元的往上漲的,也就漲到了兩萬多美元,突然有人喊了一個十萬,大廳裏當然不會再有人跟價了。而且十萬美元是什麽概念,十萬美元差不多就能包養一個二奶了。當然了,從這裏買走的女人,少了很多的麻煩,而且還可以隨意的對這些女人做一些事情,比如爆1菊,捆綁之類的,但是這些女人也是很麻煩,要時刻防備著她們逃出去,還要防備著她們反抗,十萬美元買一個玩物,似乎不太值得。

    見沒有人再次報價,前麵空地處的那個M國女人嬌笑著說道:“哈哈,這位女士果然豪爽,而且興趣也和其他女人很不相同,好,這個女人是您的了。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幫你把獵物打包好,走的時候,您付了錢,我們就會送到您的府上的。好,接下來進行第二位的拍賣。”

    第一個日本女人被拉下了台子之後,第二個Y度女人也被牽了上來,這一次,還沒等前麵的那個M國女人說話,王雪彥已經直接報價,說道:“十萬。”

    這一下子廳中直接亂了,這是搞什麽,這還讓不讓我們拍賣了,這明顯是擾亂市場價格規律啊!

    “呃……這位女士果然是豪爽萬分,請問,你們還有誰要繼續競價嗎?沒有人的話,這一位Y度小姐,也歸這位女士所有嘍,恭喜恭喜,恭喜這位女士連續競拍得到兩名獵物,好,現在第三位獵物即將上場,在這第三個獵物上來之前,我再提醒大家一次,一定要計算好手中的現金再進行購買,我們這裏的規矩,大家都是清楚的,如果各位的現金不足而隨意出價的話,那後果可是很嚴重的!”前麵的M國女人晃動著水蛇一般的腰肢,說道。

    王雪彥冷哼了一聲,說道:“廢話什麽,難道還怕我付不起錢不成!趕緊繼續!”

    前麵的女人被王雪彥嗬斥,尷尬的笑了下,隻好說道:“我絕對沒有那個意思,咱們繼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