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光著身子的白人朝著葉浩然走來,他嘿嘿冷笑著,說道:“兩位,不在拍賣室等著,卻來這裏,是不是想和我們一起玩玩啊,哦,沒關係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也可以,我不會介意的,嘿嘿。”說著,這個叫五子的白人看著王雪彥一陣的淫1笑。

    葉浩然往後退了一步,說道:“好,我們回拍賣室。”說著,葉浩然和王雪彥往後退了一步,重新往樓梯上走去。根據兩個人的話語裏的意思,葉浩然明白過來,看來這個屋子的某個房間裏正在進行一場拍賣會,如果不出意外的話,葉浩然推測,拍賣的應該就是女人,而英子,應該就在這裏。

    這兩個光著身子的M國人說讓自己二人回到拍賣室,那麽根據他們話語裏的意思,拍賣室肯定是往上走的,所以葉浩然和王雪彥自然就往上走去,葉浩然推測著從哪裏可以進入拍賣室。

    五子嘿嘿的笑起來,說道:“急什麽,反正還得過會才開始,不如,咱們先玩一玩再去多好啊!”說著,五子猛地跳上了樓梯,朝著葉浩然的胳膊就拉了過去。

    葉浩然心中冷笑,這個人可真是找死了,自己沒有去招惹他,他卻主動送上門來,這樣也好,也懶得自己花心思去猜想自己到底該去哪裏尋找那個拍賣室了。

    那個五子光著身子跳了上來,他心裏還是很嘚瑟的,眼睛不停的看著王雪彥,想象著一會把王雪彥扒光了的情形,不得不說,雖然王雪彥看起來身材不是多麽的傲人,但是她的吸引力絕對比下麵那些站街女要大的多,男人都是這個心理,太容易得到的女人都不會去珍惜,更何況,萬雪豔長得很是水嫩。

    五子嘿嘿的笑著,晃動著自己的大家夥,說道:“來吧,美女,還有你這個混蛋,一起下去……嗷!”五子話還沒說完,突然間慘叫起來,他張著大嘴巴,瞪著葉浩然。葉浩然緩緩收腳,帶著厭惡,說道:“原來這一招還是挺爽的,就是有點惡心。”葉浩然收起他的撩陰腿,嘿嘿的笑著說道。

    五子捂著自己的下麵,緩緩的跪了下去,他的那個東西已經完全彎掉了,被葉浩然一腳給踹折斷了。

    葉浩然冷笑了一下,說道:“告訴我,拍賣室在什麽地方。”

    五子痛苦的看著葉浩然,手指指了指右邊,右邊是個走廊死角,不過葉浩然一下子明白過來,那個地方應該是個暗門,可以直接走進去的。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哥們,下次注意點,不是什麽女人你都能碰的。”說著,葉浩然朝著那個走廊死角走去。

    王雪彥跟在葉浩然身後,她一腳踹在了五子的肩膀上,把五子給踹的滾下來樓梯,嘴裏說道:“真他娘的憋屈,要生雞眼了。”

    大廳裏的男人和女人都停了下來,看著霸氣的葉浩然和王雪彥離開,而五子則痛苦的捂著自己的下麵,不停的嚎叫著。

    葉浩然和王雪彥走到盡頭處,葉浩然推開了那道暗門,暗門打開,裏麵果然還有一個走廊,與走廊連接的是一個大廳,大廳裏坐著十多個人,這些人都帶著墨鏡和帽子,看不出具體的麵容,他們的身邊大多也都站著一兩個保鏢,看起來十分的氣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