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向洛克,說道:“好,我答應你這要求。”

    洛克笑了起來,他把手中的手槍扔到了桌子上,說道:“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敬佩你們華夏國的武術高手,他們都很厲害,我喜歡看華夏國的電影想,喜歡華夏國的風格,而且,你也看到了,這個園子,就是我按照電影中來建造的。”

    葉浩然一伸手,說道:“別廢話了,來吧,你殺了這麽多的人,而且與蓋裏局長坐了這麽多壞事,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可是,你剛才也答應我了,如果你輸了的話,就要放我離開的。”洛克說道,“我知道你是個一言九鼎的英雄,所以才會答應,如果你耍詐的話,你也休想再找到那兩個人了。我蠍子王洛克雖然卑微,但是卻不怕死!因為我早就做好死亡的準備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複雜的賭牌我也不懂,你選個簡單的吧。”

    洛克點頭,道:“當然,我們都是願賭服輸的人,當然就選一個最為簡單的賭博方式就行了,就搖骰子如何?”說著,洛克抓過一個骰子筒,裏麵放了六顆骰子,說道:“咱們就像是電影中的賭俠一樣,一搖定輸贏!誰的點數最小,誰就贏!”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行。”葉浩然看到洛克的表現,也放下心來,畢竟洛克這個人還是有點江湖氣息的,在華夏國,這種江湖氣息很常見,那就是守信用,隻要答應下來的事情,就絕對不反悔,這樣一來,隻要自己贏得了比賽,洛克自然會告訴自己孔田七和英子的下落了。葉浩然很喜歡這種爽快的逼問手法,他可不想每次都用死亡和疼痛來逼問對手。

    洛克拿起那骰子筒,使勁的搖了起來,他的手法很專業,甚至到了電影中所描述的那種境界了,他使勁的晃著骰子筒,然後猛地往桌子上一拍,說道:“我已經好了,你呢。”

    葉浩然也拿起一個骰子筒,裝進去六顆骰子,然後晃了晃,隨後葉浩然滿不在乎的把骰子筒放到了桌子上,說道:“我也好了,你開吧。”

    “你好了?”洛克奇怪的看著葉浩然,他就沒看到葉浩然使用什麽技巧。

    葉浩然說道:“這些都隻是雕蟲小技,我以前也練過的,所以你也不用太自大。”說著,葉浩然揭開了自己的筆筒,筆筒中的六個骰子,全都正麵向上,都是一點。

    一邊的王雪彥看到葉浩然隨手一搖,就能全部把骰子搖到一點,有些驚訝,她笑道:“倒是沒有發現,你竟然還會這樣一手絕活。”

    葉浩然微微一笑,說道:“算不上什麽,你呢?”

    洛克看到葉浩然輕鬆一搖,就全部搖成了一點,他點點頭,說道:“先生果然厲害,看來你們華夏國的武者果然都是深不可測的,可是,很抱歉,這場比試,還是你輸了。”說著,洛克輕輕拿起了自己的搖筒,搖筒裏麵,六個骰子全都落在了一起,而最上麵的一個骰子,是一點,也就是說,洛克把六個骰子搖成了一點,就像是電影中所演的那般,非常神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