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帶著王雪彥到了邁爾斯的辦公室,在辦公室的角落裏葉浩然找到了那個保險櫃,按照著邁爾斯所說的密碼,葉浩然順利的打開了保險箱,裏麵放著三個大的文件包,把文件包打開,裏麵果然是邁爾斯所整理的各種資料,主要就是藍蠍子幫派,黑鱷軍團和十字會的資料。

    葉浩然把卷宗攤開,裏麵記錄的果然是這些幫派主要分子的聯係方式,常在地址,以及各人的勢力範圍和經營場所等等。看來邁爾斯還是一個很細心的人,雖然他不敢和這三家幫派做對,但是平時也收集了他們的很多資料,估計是要威脅這些幫派,保全他和他家人的平安吧。

    王雪彥走過來,也看著桌子上的這些卷宗,皺眉頭說道:“葉浩然,有些麻煩,從資料來看,藍蠍子是這三個幫派中最大的,也是產業最大的組織,如果咱們不盡快行動的話,恐怕就來不及在晚上之前找到那父女兩個了。”王雪彥的擔心很有必要,因為到了晚上,很可能就遲了,英子可能就要被逼著接客了,而且因為是第一次,自然很容易被人盯上的。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我直接去找洛克,看看能不能從他嘴裏得到消息,另外,這個城市太混亂了,所以,我打算全部給接管了。”

    “接管?”王雪彥不明白葉浩然的意思。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就是,我來做老大!”說著,葉浩然拿起手機,撥通了孔春明的電話,接通之後,葉浩然說道:“孔春明,我在聖巴巴拉市遇到些麻煩,這裏的秩序很混亂,所以我想著把咱們華龍幫的勢力擴展到這裏來,恩,強勢擴展,今天一天,把整個聖巴巴拉市的所有黑邦全部打趴下,你現在帶著五百個兄弟,要帶著最好的武器,前來聖巴巴拉,知道了嗎?”

    “好的幫主,不過,幫主,這麽大規模的行動,會引起官方的注意,我怕聖巴巴拉市的警察和防暴武警會對付咱們的。”孔春明說出了自己的擔心,他是一個很穩重的人,做任何事情時都會考慮的比較全麵。

    葉浩然說道:“這個你不用擔心了,現在整個聖巴巴拉市都快成了無政府的地方了,你帶人過來,到了之後我會給你一份資料,上麵有聖巴巴拉市三大幫派的分布圖,你看了之後,與其他的人商量一下,在晚上之前,全麵接管整個聖巴巴拉市。”

    “好!”孔春明掛了電話就去準備了。

    王雪彥盯著葉浩然,嘀咕道:“你可真夠霸道的,你還真想這麽正大光明的占領聖巴巴拉?這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亂世就得用猛藥,走,咱們去見一下這個藍蠍子的老大。”葉浩然說著,帶著那些卷宗,走出了辦公室,回到了車上之後,葉浩然開著越野車,朝著洛克經常落腳的一個賭場走去。很快到了賭場內,葉浩然和王雪彥走進去,兩個人都被這浩大的賭場規模給震驚了,這賭場非常富麗豪華,一點都不比拉斯維加斯差。

    進了賭場中,葉浩然朝著賭場後麵走去,賭場的後門口,兩個彪形大漢攔住了葉浩然的去路,這兩個人都是黑人,而且整個藍蠍子幫派,幾乎都是黑人,怪不得藍蠍子幫派和那個蓋裏副局長的關係這麽好,也主要是蓋裏對白人有歧視和敵對心理,而對黑人沒有,所以蓋裏才會與藍蠍子幫派走的很近,而與另外兩個幫派走的就沒那麽親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