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操起桌子上的牌子朝著那警員就抽了過去,哢嚓一下,牌子四分五裂,蓋裏疼的嗷嗷大叫,他晃著肥碩的腦袋,掙紮著逃開,瞪著葉浩然。

    葉浩然冷笑了一下,說道:“蓋裏局長,你最好是聽我的,趕緊帶著我去找人,我的耐心已經被你的下屬們用光了,所以,對你我可能就不會那麽客氣了。”

    蓋裏大怒,大聲的叫道:“來人啊,快點來人!該死的,外麵的人都死光了,為什麽要放這個混蛋進來!”

    葉浩然走過去,一腳踹在了蓋裏的肚子上,“我說過了,我的耐心用光了,看來你還不相信,那也好,這就讓你知道我發怒時的樣子!”說著葉浩然一腳踹在蓋裏的屁股上,這一腳,直接把蓋裏給踹的飛了起來,嘩啦一下,蓋裏那肥碩的身體從窗戶飛了出來,落到了看守所的空地上,看守所裏麵,所有的犯人都呆呆的看著這一幕,他們從來沒見過這個可惡的副局長吃過這種虧呢。

    葉浩然從辦公室裏走了出來,看著地上的蓋裏,然後轉頭看著那些犯人,開口問道:“嘿,你們想看蓋裏局長被爆菊花時的樣子嗎!”

    那些犯人們一聽,全都嗷嗚嗷嗚的大叫起來,平時蓋裏可沒少欺負和欺壓他們,現在有了這個機會,看到蓋裏吃癟,這些人自然興奮的很,朝著地上的蓋裏紛紛大聲叫喊著,然後所有的人都大聲叫道:“好,好!好!”

    葉浩然走過去,一把踹開一個看守所的門,對其中一個叫的最歡的白人大漢說道:“我把這個機會讓給你了,你來動手吧。”

    那個白人趕緊擺手,說道:“還是您來吧,您來您來。”那白人大漢當然不敢像葉浩然這樣欺負蓋裏了,他平日裏最是受蓋裏的欺負,因為蓋裏這個人心理有問題,他小時候被白人欺負慣了,現在一朝得勢,他對白人犯人最是凶狠,經常有白人人犯因為一點小事而被蓋裏抽的皮開肉綻的。

    葉浩然鄙視的笑了下,隨後拿著一根木棒,說道:“那好吧,我雖然很不喜歡這個動作,但是看到你們都這麽興奮,我就演示一下,嘿,蓋裏局長,你做好準備了嗎?”

    蓋裏嚇了一跳,使勁的擺著手,大聲的求饒說道:“求求你了,求求你了,不要爆我的菊花,我什麽都說,什麽都告訴你,可千萬不要啊。”蓋裏嚇的臉都綠了,被爆菊花,落下個痔瘡和脫肛那還是好的,關鍵是由此一來,他在這些犯罪之人麵前就再也抬不起頭來了。

    葉浩然冷笑了一下,說道:“你早該這樣了,說吧,今天你從東城那邊搜查遇到的一對亞洲父女,你把他們帶到哪裏去了,快點說!”

    蓋裏一聽,立馬說道:“我記得,我記得,我把他們……我……我……”蓋裏支吾了兩句,竟然說不出來了。葉浩然眉頭一皺,心中閃過一個不好的想法,他一腳踩在蓋裏的後背上,說道:“難道你把他們給殺了?”

    蓋裏趕緊說道:“沒有啊,英雄,我沒有殺他們,我把他們給賣了,賣給了藍蠍子幫派了,藍蠍子幫派的人一直都很喜歡這些偷度的沒有護照的人員,他們從我手裏領到人,然後就會讓那些偷度的人去做一些廉價的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