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坐在小房間裏,看著床上的黑衣女人。

    沒多久,床上的女人猛地驚醒過來,她掙紮著想要坐起來,葉浩然伸手扶住了這個女人,把她按住,這個時候如果掙裂了傷口的話,那就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恢複過來了。

    女人距離的掙紮,嘴裏發出一陣陣的怪叫聲,很顯然她還沒有完全清醒過來,她以為自己還處在危險中,所以掙紮的很是用力,估計在做著噩夢,夢中的她還在被那些人所追捕獵殺。葉浩然按住女人,他皺了下眉頭,一伸手,在女人的太陽穴處按了一下,接著女人慢慢的平靜下來,隨後沉沉的睡過去了。

    金妮正好剛剛走進來,看到葉浩然的那個微小的動作,看到那輕輕一按,就讓這個高燒的女人安靜下去,金妮愣了下,她突然覺得自己就是那坐井觀天的青蛙,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如此神奇而偉大的醫術存在。而她,珍妮,自以為在世界最高學府學習了醫術,便經常不可一世,現在看來,自己是多麽的悲哀,那些所謂的西醫專家教授,更是何等悲哀。

    看到這裏,金妮突然覺得自己不想發脾氣了,她走過來,對葉浩然說道:“我現在相信是你做的手術了,在沒有麻醉藥,沒有護士的情況下,你一個人,做完了這個精美的手術。”

    葉浩然回頭看了眼金妮,沒有說話。

    金妮站在葉浩然身邊,她想了想,問道:“你……你們是偷度者嗎?是害怕被警察捉嗎?”

    葉浩然搖了搖頭,從自己的口袋裏掏出一個證件,FBI顧問的證件。

    金妮看到葉浩然的證件,愣了下,隨後她更疑惑了,說道:“既然你是FBI的人,為什麽還擔心我報警呢,你……你到底是怎麽了?”

    葉浩然說道:“我給你看我的證件,隻是想讓你放心,讓你知道我們並非壞人。但是報警,萬萬不可以,我害怕的不是警察,而是警察背後的那些人,那些勢力滔天的人。”

    金妮一下子明白過來,她也歎了口氣,說道:“我知道了,抱歉,一開始的時候我還誤會你了,我現在明白了,你就像是碟中諜那些人一樣,發現了組織裏的秘密大事,所以潛逃,對不對,真是太浪漫了。”

    葉浩然瞪了眼金妮,說道:“別瞎猜了,對了,我得需要一些中藥材才行,僅僅依靠這些西藥藥膏,我的同伴短時間內傷口沒法愈合,而且就算愈合,也會留下傷疤,她畢竟是個女人,還是盡量愛美一點吧,你能不能幫我搞到?”

    “我?”金妮愣了下,隨後她想了想,說道:“好像,還是可以的,我記得我有個同學在舊金山的唐人街的一所醫院裏做,對了,唐人街應該有中藥吧。”

    葉浩然一聽,放下心來,他突然想了起來,舊金山的唐人街絕對是M國華人聚集最多的地方了,這麽說來,唐人街上是絕對有中醫和中藥的。葉浩然趕緊點了點頭,說道:“我需要配製出七厘散,這是專門治療刀劍傷口的,用於子彈傷也有很好的效果,你除了要買來藥材之外,還需要買一個打粉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