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看到葉浩然真的要動手,趕緊大聲的叫道:“嘿,嘿!你們這是在幹什麽,你們這是在犯法,嘿,我告訴你,夥計,如果出了醫療事故,你可別連累我的診所!”金妮大聲說道。

    M國白人大漢也是疑惑的看著葉浩然,不過,隻是紮腳而已,這種小傷口,對於大漢來說,實在是太輕鬆了,如果真的能夠好的話,那麽接下來的會議他就很有把握了,即使是一點效果也沒有,也無所謂,反正就當時被蚊子咬了一口罷了,畢竟那針這麽細。

    大漢正這麽想著,突然間,就看到葉浩然的針刺了進去,接著葉浩然的手指飛速的攆動起來。大漢突然感覺一陣火熱的感覺,就像是一個火機放在自己的腳底板上不停的炙烤著一樣,關鍵是,不僅僅是灼熱感,還有酥麻癢的感覺,簡直就像是蟲子往自己的心裏麵鑽一樣,而且那種感覺,沿著自己的腿就往上爬。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操蛋了,太難忍受了。M國白人大漢猛地就跳了起來,大聲道:“哎喲喲,不行了不行了,疼死我了,燙死我了,燒死我了,臥槽,你別弄了,我不弄了!”M國大漢大聲的叫道。

    金妮也趕緊走了過來,一把推開葉浩然,說道:“你快點走開,果然你們華夏國的醫生都是如此的胡來,明明是脖子扭了,你竟然紮他的腳,出了醫療事故到底該怎麽辦,怪不得聽說你們華夏國的醫療環境十分的緊張呢!”

    “就是就是,你的銀針上弄得什麽東西,不會是塗抹的毒液吧!哎喲,燙死我了,臥槽。”M國大漢不停的叫喚著,他來回走動,滿屋子的看,口中說道:“金妮醫生,快點救救我,快點幫我把這根毒針給取出來,臥槽,太難受了。”

    金妮點頭,突然間,金妮“咦”了一聲,盯著M國大漢,眼神中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

    M國大漢看著金妮,有點奇怪,說道:“你看著我幹什麽,我現在……臥槽,臥槽,什麽情況,我的脖子……臥槽,我的脖子怎麽不疼了,不,不是不疼了,還是有點,不過,完全沒什麽影響了,天啊,真的好了嗎。”大漢飛快的轉著自己的脖子,然後他一臉驚訝的盯著葉浩然,“你……你真的給我治好了?”

    “廢話?你如果讓我再給你治療一會的話,這脖子就完全好了,行了,把那根銀針拔下來,這東西價值七美元一根呢,你可得付錢!”葉浩然指著大漢的叫上,說道。

    大漢趕緊抬腳,把那根銀針拔了出來,可是拔出來之後,竟然連血都沒有出,關鍵是,很明顯這根銀針上什麽也沒有塗抹,它就是一根很普通的銀針。

    “怎麽可能!”大漢盯著銀針,又看著葉浩然,隨後大聲讚歎道:“高人啊,你們華夏國的醫術,真的是厲害。”

    此刻金妮完全驚呆了,她當然不會再提什麽醫療事故之類的東西了,她盯著葉浩然,又看著M國大漢,如果不是金妮一直站在這裏的話,她根本就懷疑這兩個人是事先串通好的,從來都沒有聽說過在,竟然有人能用一根銀針,在一分鍾之內,治療好脖子扭傷,這特麽根本不符合醫療原理啊!關鍵是,治療的部位還是腳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