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廠房門口,基普回頭看了看,突然發現葉浩然也跟著走了出來,他冷哼了一聲,道:“你也跟出來幹什麽?”

    “我?我也是家人啊,我是英子的男朋友。”葉浩然說道,“你不是說要商量路線嗎,咱們走吧。”

    基普也沒在乎多葉浩然這一個人,他朝著遠處揮了揮手,便往一個辦公樓走去,遠處幾個M國人跟了過去,其中還有那個一肚子壞水的本田君。孔田七雖然是個大老粗,但是他也感覺到有些不對勁了,他朝著葉浩然使了個眼色,用山東方言低聲說道:“葉老弟,俺怎麽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啊,那個本田也跟過來了,他不會是想什麽壞事情吧。”

    “沒事。”葉浩然沒當回事,他正想查一查這船廠的底子,現在查出了偷度的事情,但是並不是葉浩然的目的,葉浩然是想弄明白這工廠背後究竟和聖焰黨有什麽關係。

    基普進了樓,然後推開門,走進一間辦公室,在辦公室裏,基普翹著腿,看著葉浩然三個人,嘿嘿一笑,說道:“你們還真信了,哈哈哈,果然華夏人都這麽容易被騙嗎?”

    孔田七愣了下他聽得懂一些英文,自然知道基普的意思,他趕緊擋住自己的女人,大聲道:“基普,你是什麽意思?”

    “哈哈,什麽意思,當然是死啦死啦的意思了。”辦公室的門被再次推開,接著本田和另外四個M國人走了進來,這四個M國人進來的時候,都直接忽略了葉浩然和孔田七,顯然把他們兩個當成了死人,這四個人直接朝著英子打量過去,看到英子的樣子,他們四個人全都露出嘿嘿的笑容,果然是個小美人啊。

    孔田七看著本田,他已經猜到了前因後果,大聲叫道:“本田!果然是你,你這個王八蛋,走狗。”

    本田冷笑一聲,道:“孔老七,在那廠房的時候,你可威風的緊啊,你那是振臂一呼,上百人響應啊,不過,你說說你,偷度就偷度了,還帶著這麽個如花似玉的女兒,你說你不心疼你這女兒,我們基普大人,還心疼呢,怎麽忍心讓你的女人跟著你去受苦呢,對不對啊,英子小姐,把你的臉擦幹淨嗎,整天抹的臉上都是口紅,能舒服嗎。”

    英子害怕了,她躲在孔田七的身後,不敢說話。

    孔田七心中後悔無比,真的是不該帶著女兒來偷度的,果然到了最後的關頭了,還是出現問題了,當時偷度的時候,自己的女兒說她的英語好,可以在這裏充當翻譯,還說這裏的工資高,可以一家人都在這裏生活,結果卻要死在這個地方了,這群萬惡的王八蛋,收了錢竟然還不幹好事!

    孔田七後悔無比,本田則得意的哈哈大笑。

    葉浩然打了個響指,揚手一甩,“刷刷刷刷刷”五支鋼釘飛了出去,直接射向辦公室的門口,五支鋼釘,整齊的插在本田以及另外四個M國人的脖子處,把他們五個人釘死在門口,五個人連聲音也沒發出,便倒在了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