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田七周圍的人都看著葉浩然笑了起來,葉浩然的到來,解決了這些人心頭最大的擔憂,而且,一個月五千美金,這工資在M國也屬於中等水準了,至於放到華夏國來說,那可是三萬人民幣一個月,根本就是金領的待遇了啊。

    “嘿,你這個人是不是騙子啊,你說的話我們怎麽能夠相信?”一個女子的聲音傳來。

    葉浩然轉頭看了眼,隻見一個女子正看著自己,她大約十九歲二十歲的樣子,長得很清秀,個頭足有一米七了,身材高挑,雖然很高,但是並不覺得這個女子骨架子大,倒是感覺挺秀氣的。

    “英子!”孔田七怒斥了一句,隨後朝著葉浩然笑道:“這是我女兒,不懂事,葉兄弟你別當回事。”

    “我哪裏不懂事了,爹,我告訴你,咱們來到這裏,就應該小心一點,這個人之前都沒見過他,現在他開口就許諾五千美金的工資,我覺得這個人一定是有問題的,什麽樣的工廠能夠支撐這麽多人給他打工啊,就算是世界五百強的企業,也不會一下子招收這麽多人吧。”英子說話很快,而且,她普通話說得很好,應該不是長久呆在農村裏的人。

    孔田七聽自己的女兒這麽說,也覺得有些道理,他看著葉浩然,說道:“這個,葉兄弟,不是俺不相信你,而是……恩,俺女兒說的也有些道理,你說說你那邊都是做什麽的啊。”

    葉浩然也沒生氣,說道:“孔老哥,英子大侄女,你們不用擔心,其實到了那邊,主要是一些酒店,還有賭場之類的地方,需要人手,都是一些服務性的行業,你們也知道,他們M國本地人,都不怎麽願意從事這種服務性行業的,而且在M國,服務性行業的工資是很高的,你們肯定也聽說了,前段時間,澳大莉亞那邊,一個泥瓦匠的薪水,一周就有三萬元了,對不對,其實就是這麽回事,在這裏,人力才是最值錢的,不然為什麽大家都拚了命的想要來M國發展呢。”

    聽到葉浩然這樣說,孔田七鬆了口氣,山笑道:“葉兄弟你這麽說我就放心了,我就說嘛,葉兄弟你剛才這麽仗義,肯定是不會欺騙俺們的,另外就是這些人,其實都是我的鄉裏鄉親,他們跟著我偷度來到這裏,五萬元錢對我們來說,也不是小數目,所以,我還是得謹慎一些的,我孔田七能夠自己上當受騙,但是絕對不能讓這些跟著我來這裏的人上當受窮。”

    葉浩然拍了一下孔田七的肩膀,“孔老哥,你就放心吧,我會帶著你們一起出去的,恩,去洛杉磯,到了那裏,自然會有人安排你們工作,其實這也算是咱們華夏人的一個傳統了,到了洛杉磯,互幫互助。放心吧。”

    周圍的人都嘿嘿的笑了起來,這時候其他的幾個福建佬也走了過來,低聲詢問這邊發生了什麽事情,不過這些山東漢子沒有說,他們生怕給葉浩然帶來負擔。

    英子撅了撅嘴,哼道:“別總老哥老哥的叫,我爹爹可比你打多了,你也就比我大那麽一丁點,就喊我爹爹是老哥,丟不丟人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