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一出洞口,就聽到外麵槍聲大作,有的人在喊叫著:“臥槽,好多的老鼠,他們在偷吃我們的牛肉幹!”

    “媽蛋的,這些該死的老鼠竟然不怕手槍,就好像它們已經知道這子彈打不死它們一樣!”

    “啊!我的腳!滾開,該死的老鼠!”

    “天啊,還有一群!昆特老大,你快走,快點呼叫增援!”

    各種聲音響成一團!

    葉浩然奇怪的轉頭看蘇珊,說道:“怎麽感覺像是在拍電影?”

    “我倒是覺得好像是昆特一夥人找上門來了,走,咱們去看看。”蘇珊拉著葉浩然的胳膊,兩個人一同朝著土坡上走去。

    到了突破上,就看到幾十隻巨型老鼠在圍著十多個M國大兵瘋狂的進攻著,這些碩大的老鼠,正是被葉浩然趕出來的那一群,它們不敢招惹葉浩然,現在突然看到昆特一群人,自然就留心上了。

    關鍵是,昆特這一夥人的夥食太好了,他們一路之上,把所有的輔助物品都給搜索了出來,主要是吃的,有壓縮餅幹,還有牛肉幹、牛排之類的,甚至還有真空包裝的烤乳豬,所以他們在這裏安營紮寨、享用美食的時候,這些巨大的老鼠看不下去了,它們主動發起了進攻,朝著昆特等人的食物瘋狂的奔去。

    如果是正常情況下,這些老鼠肯定害怕人類的手槍,但是這些巨型老鼠和蘇珊交過手,它們知道這些士兵的手槍裏裝著的隻是麻醉彈而已,所以這些老鼠自然就膽子大了很多,根本不顧那些子彈的射擊,朝著食物撲去,如果有士兵阻攔的,它們就咬士兵的腿,有的甚至還爬到了士兵的身上。

    昆特一夥人嚇壞了,他們大叫著,一邊呼叫增援,一邊和這些老鼠周旋。

    葉浩然揉了揉鼻子,說道:“嘿,這倒是個好機會,不如咱們把這些人都放倒怎麽樣?”

    蘇珊笑了起來,道:“我估計他們就是來圍咱們的,正好,這些老鼠倒是幫了咱們的忙,我看一看,我這裏隻還有十二發子彈了,必須得精準無比才行啊。”

    “行,那就當打靶遊戲了,你可不要打空啊。”葉浩然說道。

    蘇珊朝著葉浩然嫵媚一笑,隨後鑽進了草叢裏,手槍瞄準了昆特等人,“砰砰砰砰砰……”的就開起了槍,說實話,昆特這些人根本就沒料到會有人向自己開槍,他們都在忙著對付老鼠呢,槍聲大作,他們也都以為是同伴在放槍。

    直到第九聲槍響之後,才有人大叫了一聲,“臥槽,怎麽回事,你們怎麽都躺下了?”

    “砰!”

    又是一聲槍響,那子彈直接射進了那個大叫之人的屁古上,子彈裏的麻藥瞬間發揮作用,噗通一下,那人就倒在了地上。

    蘇珊根本沒有停手,最後兩槍,一槍放倒了孤鷹,另外一槍則對準了昆特,砰的一下,昆特也倒在了地上。

    “是……誰?”昆特努力的強撐著精神,大聲的問道。

    沒人回答他,隻有幾隻老鼠,朝著昆特撲了過去。

    昆特“啊”的大叫了起來,這可是生命之憂,要知道被這些該死的巨型老鼠咬了腳沒什麽事,最多就是流點血而已,隻要不感染鼠疫就沒關係,但是如果被這些老鼠咬斷了脖子,那可就活不下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