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源之力,萬法之源,宇宙起源之力,蘊含著一切天道規則,萬物法律。

    葉浩然終於找到了修煉之法,這種力量修煉起來,是神識與身體同時接受修煉,或者說,更偏重於神識的修煉。有人說,修煉好比是渡河,身體是船,神識就是船中之人,船可爛,人不可滅。渡河之後,無船亦可。從這方麵來說,法源之力優先修煉神識,也是很正常的了。

    葉浩然盤腿坐在石柱前,整個人沉浸在修煉之中,要得到法源之力,看似簡單,但實際上條件極為苛刻。法源之力遍布於整個宇宙之中,它總量自然是很多,但是分布於地球上的法源之力就很少了。

    人類的信仰就像是容器,能夠把法源之力儲存起來,而其他的法源之力,在飄過地球之後,便又全部消散掉。

    之所以葉浩然修煉法源之力很簡單,是因為,整個地球上,現在隻有他在修煉這種力量,隻有他才能夠把那些古董聖器中的法源之力提煉出來。如果這個地球上有三個人修煉法源之力的話,那競爭就會很激烈,如果有十個人修煉法源之力,那就會打的頭破血流,如果有一百人修煉法源之力,那麽這一百個人的成就都會有限。

    原因很簡單,因為法源之力的存儲量就這麽多,修煉的人越多,大家的成就就越是低。而且,法源之力就好像是煤炭石油資源一樣,要經過很長的曆史時期才能形成,用一分就少一分。

    葉浩然知道這個道理,所以,他並沒有強求身邊的人也去修煉法源之力,若是能夠修煉自然是好,如果不能修煉也無所謂,資源就這麽多,全部給自己也不算浪費。

    沒多久,一旁的蘇珊就睜開眼睛,她很是無聊的放下胳膊,很顯然她沒法感應到什麽法源之力。看到葉浩然還閉著眼睛,蘇珊也覺得挺無聊的,她晃了下肩膀,看了看天色,然後開始搭帳篷。

    所謂的帳篷其實就是把簡易降落傘折疊成帳篷而已,至少能擋一下露水,接著蘇珊生怕那些大老鼠來偷襲,她又在那個洞口,布置了簡易的報警裝置,如果有老鼠從洞裏麵出來,就會引起聲響。

    不過,蘇珊也覺得這個布置有點多餘,有葉浩然在呢,她還真不用擔心被偷襲的問題。

    葉浩然盤坐在原地修煉,蘇珊則躺進簡易帳篷裏,聽著外麵的蟲鳴鳥叫,開始睡起覺來。

    兩個人過的很是愜意,可是其他的士兵就不這麽爽了。在這種雨林裏過夜,安全是第一位的,這裏各種昆蟲、爬蟲、蛇,說不定被什麽東西咬上一口就沒命了。除了這些東西外,還有豺狗狼群這些玩意,它們看到落單的士兵,也是流著口水,隨時準備大餐一頓,對它們這些大型食肉動物來說,它們在這片雨林裏呆的太久了,已經很少知道人類的威脅有多大了。

    此刻,昆特跑的氣喘籲籲,他才剛剛趕到集合地點,集合地點處已經有十幾名士兵了,這些人看到昆特,全都站起身來,朝著昆特敬禮,在軍隊裏就是這樣,想要生存下去,靠山是必須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