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被弄的莫名其妙,看這葉浩然完全不知道葉浩然在發什麽瘋。

    葉浩然嘿嘿的笑,然後站在了祭壇中央,他閉上眼睛,努力的去感悟,果然,周圍的確有能量在波動。

    葉浩然開口說道:“蘇珊,你守著我,我需要分神一會,去感悟些東西。”

    蘇珊雖然不知道葉浩然搞什麽鬼,但是她自然是不會拒絕葉浩然的要求的,便站到了葉浩然身邊,雙手持槍,守護著葉浩然。

    葉浩然閉著眼睛,他開始努力的去感悟周圍的波動,在看到那些老鼠跪拜的動作時,葉浩然一下子就明白了很多事情,明白了法源之力的修煉方法。

    普通的古武者,他們修煉的是真氣,他們把真氣儲存在丹田處,依靠著丹田吸納真氣從而用真氣錘煉周身血脈,強身健體,進而達到王侯之境。

    而遠古武者,他們修煉的是太陽之力!葉浩然看到服用過返祖藥劑之後的阿力才發現的,原來遠古時期的那些修士,他們吸納的並不是真氣,而是太陽之力,他們所修煉的部位,也不是丹田,而是額頭處的某一個穴道!

    所以,遠古時期的武者才會異常的強大,他們不僅可以升仙成神,更可以頤養千年,幾乎接近不死之身,因為,他們根本就不受地球真氣的約束。不過,不知道什麽原因,遠古時期的修士全都消失了,隻剩下他們的傳說,還記載在零星的神話傳說中。

    到了後來,華夏國有文字記載的時候,諸如夏商周,秦兩漢,隋唐宋,元明清,這些時候,這個時代的武者已經出現了斷層,這個時期的修士隻會修煉真氣,呼吸吐納而已。

    葉浩然由此推論,要修煉法源之力,依靠的肯定不是丹田,也不是額頭穴道,那是哪裏呢?這個問題是葉浩然一直沒有辦法弄清楚的。

    而剛才,在看到那些巨型老鼠跪拜的動作的時候,葉浩然就知道,那些老鼠肯定是吸納了祭壇上的一部分能量,才能夠變得如此壯碩的,它們不僅體型變的巨大了,而且明顯智商也高了,也就是說,它們跪拜的時候,已經吸納了法源之力。

    由此葉浩然推斷,吸納法源之力,很可能是直接用思維來吸納的,也就是傳說中的神識!

    葉浩然放空自己,他的手輕輕摸到了那根石柱上,這一次,葉浩然沒有塗抹鮮血,因為葉浩然發現,雖然鮮血有助於自己與聖器之間的溝通,但是卻無法順利的吸收聖器上的法源之力,因為法源之力會順著鮮血直接進入自己的血脈,讓自己的血脈沸騰,而在最初的強化過後,現在血脈沸騰已經無法讓葉浩然的力量和速度增加了。

    沒有了血脈的溝通,很難感悟到法源之力,這種力量並非是純正的信仰之力,但是它卻能夠在信仰中沉澱,這就好像是,信仰隻是一個容器,而法源之力,則是從宇宙大爆炸的源頭所發散出來的宇宙氣息,這種力量飄散與空中,不停歇,居無定所,而信仰,卻可以像是一個容器一樣,抓住這種宇宙最初的力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