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麽可能!”奧斯頓跪在地上,看著自己的妻子,他怎麽也沒想到會是這樣一個結果,自己想要妻子複活,可是,卻把自己妻子的屍體給玷汙了。

    葉浩然看到那個蟲子,他揚手一揮,兩枚鋼釘朝著那個蟲子飛了過去,把它打落在地上,然後死死的釘在了一個冰塊上。

    “這是控屍蟲,是很古老的一個東西,隻有A及的法老會成員才有,而且是法老會的核心成員,這種東西已經消失好幾個世紀了,沒想到在這裏竟然又見到了。”葉浩然看了眼那地上的蟲子,說道。

    那個蟲子並沒有立即死去,它像是個鼻涕蟲一般,在冰麵之上不停的扭動著。

    菲麗絲捂著自己的嘴,不敢看那條蟲子,她開口說道:“葉浩然,這個什麽長老會好惡心,你就這麽放了那個人走了嗎?”

    葉浩然拿出手機,說道:“當然不會了,我在他身上留下了一個定位儀,這種事情,還是交給警方去處理吧。”說著,葉浩然看著奧斯頓,說道:“嘿,館長,你應該打電話報警了,那個家夥肯定不是單獨來到Y國的,所以,我剛才才會放他離開,不過他身上有一個GPS定位儀,或許那東西對警察有點作用。”

    “這個混蛋!”奧斯頓從地上爬了起來,“我一定會抓到他們,他竟然敢褻瀆我妻子的遺體。”

    說著,奧斯頓拿起電話,開始報警,這些事情,葉浩然自然就不必再參與了,他隻是把信號的標記代碼告訴了警方就可以了。

    奧斯頓是個很有地位的人,他報警的話,分量也大的很,倫敦警察出動了三十多名警力,朝著那個信號源頭包圍過去。

    奧斯頓叫來了靈車,親自把自己的妻子的遺體抬到了靈車上,送到火化場去了,他很後悔,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不僅沒能得到自己的妻子,還把自己妻子的遺體給毀了,很顯然,那個控屍蟲是吃了自己妻子的腦髓,自己充當了腦袋裏的神經元,所以才能讓妻子的屍體移動的。如果不知道這個原理的人,還真的會被嚇一跳。

    這邊處理完妻子的遺體事情,那邊警方也傳來了消息,警方說對方是一夥很凶悍的盜賊,他們包圍了對方的時候,對方有七個人,其中兩個人被當場擊斃,另外五個人都逃了出來,而警察這一邊,死了足足十三個警員。

    倫敦警方一下子全部動員起來,十三個警察死亡,這是一個很大的事件,就連Y國首相都親自下批文,一定要將那些匪徒全部繩之以法,於是Y國方麵派出了大量的特種部隊,另外國際刑警特別行動隊也趕到了Y國,他們是專門對付這些比較厲害的人物的。

    奧斯頓回到家裏,聽到這些信息發,方才一陣的後怕,他發現,如果不是葉浩然及時出現的話,自己肯定死定了,而法老手杖也定然會被神不知鬼不覺的運到A及去了,當然這些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的妻子很可能會被控屍蟲控製著,走出門外,那時候人們肯定會把自己的妻子當成是怪物給打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