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地-費拉看著葉浩然,臉上露出獰笑的表情,“大英博物館的保安?哈哈,哈哈哈哈,小子,這是你找死,可怪不得我!現在,你放我出去,不放我出去的話,我就把這法杖給毀了!”

    “那輕便。”葉浩然沒有動彈,很輕鬆的說道,“毀了吧,我一點都不會心疼的。”

    “不行!”地上的奧斯頓伯爵突然大聲道,“不能毀,那可是鎮館之寶!”

    “你閉嘴!”葉浩然說道,“這法杖是人家A及的,周圍A及先生都不著急,你著急什麽啊。”

    莫斯地-費拉聽到葉浩然的話,愣了一下,他突然間不知道該怎麽去要挾葉浩然了,就像是葉浩然所說的,這件法杖是他們A及的國寶,如果現在真把這個法杖給毀了,他莫斯地-費拉就成了A及的罪人了。

    奧斯頓顯然有些糊塗,他還在苦苦央求著,“不行啊,真的不能毀了,這位先生,求求你把那件法杖奪回來吧。”

    葉浩然轉頭看著奧斯頓,說道:“嘿,奧斯頓館長,如果我把那個法杖平安的拿回來,你能不能讓我剛才的話語成真?”

    “什麽話語成真?”奧斯頓不理解葉浩然在說什麽。

    葉浩然開口解釋道:“你忘記了嗎,我剛剛跳下來的時候說的,我是大英博物館的保安兼文物修護專家,嘿,怎麽樣啊,館長,聘請我唄。”

    “這個……”奧斯頓一陣遲疑,不過看到莫斯地-費拉那高高舉著法老手杖的樣子,他立馬害怕了,連忙點著頭說道:“好!好!隻要你平安的拿回來,我就讓你做保安,哦,有了女王陛下的推薦信,你做大英博物館的文物修護專家也是可以的。”

    葉浩然打了個響指,然後看著莫斯地-費拉,“夥計,把東西還給我唄,你看,你摔又不舍得摔,拿走你又走不掉,這樣吧,我放你走,你把東西留下,怎麽樣?”

    “你……你真的肯放我走?”莫斯地-費拉驚疑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說道:“當然了,我們華夏人一向說話算話,你這總該了解的吧。”

    “好!”莫斯地-費拉看這葉浩然,“我相信你。”說著,莫斯地-費拉把法老手杖放在了桌子上,然後捂著自己的手腕,後退著朝著門口走去。

    “你……你不能這麽放他走!”奧斯頓大聲說道,“他是個偷竊賊。”

    “閉嘴吧你,這法杖本來就是人家國家的。”葉浩然說道,然後拿起了那把法杖,法杖很沉,上麵隱隱有一層力量在波動,葉浩然知道,這就是法源的力量。這法源的力量遠比勇氣之劍和伊麗莎白的王冠上的法源力量大得多!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看來,這法源之力的多少,和信仰是有絕對關係的,隻是具體的機製還不知道。

    外麵,莫斯地-費拉瘋狂的逃走,他咬著牙,他發誓,回去之後一定要把葉浩然這個王八蛋給碎屍萬段。

    窗戶上,菲麗絲探出頭來,朝著葉浩然嘀咕道:“嘿,葉浩然,你就這麽把我給留在房頂上啊,知道不知道這裏很冷的,真是個沒良心的家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