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博物館是什麽地方,那可是整個世界上最有名的博物館了,在Y國最強大的時期,它曾號稱是日不落帝國,整個地球上都有它的板塊,而在殖民統治全世界的時候,Y國人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從各個國家和地方掠奪文物了。

    所以,大英博物館,絕對是葉浩然最想去的地方了,在那裏,一定有著許多的儲存著法源之力的東西!隻不過,葉浩然發現自己吸收法源之力也是有上限的,所以他想尋找一個穩妥的方法,可以經常自由出入大英博物館,接觸那些文物,這樣一來,就能夠吸納到更多的法源之力了。

    聽到菲麗絲的提議,葉浩然自然興奮不已,這的確是個最好的方法,反正自己吸納法源之力的時候,又不會破壞文物,如此一來,自己做這個文物保護專家的工作,就可以合理的吸收法源之力了。

    葉浩然開口說道:“菲麗絲,咱們現在就去你奶奶那裏,要一封推薦信吧。”

    菲麗絲很是不解的看著葉浩然,“你不會真的想做什麽文物保護專家吧,那也太沒意思了。”

    “你不懂,走了。”葉浩然說道,他很著急做這件事情。

    菲麗絲見葉浩然如此急迫,也就沒再詳細問,她帶著葉浩然去見伊麗莎白。

    伊麗莎白正在擦拭她的王冠,看到菲麗絲和葉浩然走過來,伊麗莎白哼了一聲,道:“兩個小鬼頭,我正要去找你們呢!說,是不是你們兩個偷偷的拿走了我的王冠。”

    “呃……”菲麗絲嚇了一跳,看到伊麗莎白手裏的王冠,好像沒壞,她笑了下,道:“奶奶,你說什麽呢,我怎麽聽不懂啊。”

    “還裝!你們拿走我的王冠也就罷了,怎麽弄的都是血跡啊!”伊麗莎白哼了一聲,道。

    “啊?血跡?不可能啊,我都擦拭過了。”菲麗絲驚訝道。

    伊麗莎白一巴掌打在了菲麗絲的肩膀上,嘿嘿的笑了起來,“你看你看,露出狐狸尾巴來了吧,我就知道你動過我的王冠!”

    菲麗絲這才知道是伊麗莎白在詐自己,她笑著過去抱住了伊麗莎白,“奶奶,你都這麽一大把年紀了,還詐你孫女,真是以大欺小。”

    “哈哈,你這小嘴,真是說什麽都讓我覺得舒服。”伊麗莎白抱著菲麗絲,兩個人的感情一看就非常的好。

    菲麗絲趁機說道:“奶奶,你和奧斯頓伯爵認識對不對?”

    伊麗莎白點頭,“當然了,那個老頑固,知心的朋友可不多,我是一個,不過說起來,他年輕的時候追我,我還差點答應了呢,雖然這老頭長得不帥,但是為人很癡心,嘿嘿,就像是他對他的老婆一樣,哎呀,真是令人感動啊。”

    “奧斯頓伯爵的夫人不是死了嗎。”菲麗絲說道。

    “是啊,不過夫人生病的時候,奧斯頓那個老頑固,到處給她妻子求醫問藥,還帶著他的妻子去了華夏國,放棄了他的工作和信仰,哎,反正是挺感人的。”伊麗莎白說著,歎了口氣,她有點懷念起她的老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