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趁機摟住了菲麗絲的脖子,也深深的親了一口,隨後笑嘿嘿的看著菲麗絲,然後指了指一邊的床鋪,道:“要不,咱們到床上談談人生?”

    “想得美!”菲麗絲一把推開葉浩然,隨後笑了起來,“你要是有膽子就去朝我奶奶說嗎。”

    葉浩然就不說話了,他現在可真沒有膽量負責。不過葉浩然之所以答應菲麗絲留在這裏,自然不是因為菲麗絲的求情,而是因為,葉浩然得知了法源之力的存在之後,他的心火熱起來,他需要更多的法源之力,而擺在麵前的,就有一個,那就是伊麗莎白頭頂上的王冠!

    就像是勇氣之劍曾經吸收了很多人的信仰之後,吸收了法源之力,那頂王冠之上的法源之力,肯定更多,要知道,那可是傳承了幾百年的王冠。

    “我就知道你不會去求婚!”菲麗絲撇了撇嘴,心裏還是有點失落的,不過隨後她又開心起來,與葉浩然這種關係,已經讓她很開心了,她知道葉浩然不是一個安定的男人,葉浩然這樣一個人卻在加州大學做保安,他的身上肯定隱藏著很多的秘密,所以菲麗絲沒有再強求。

    葉浩然沒有再繼續這個話題,他並非是不喜歡菲麗絲,隻是,他和菲麗絲之間有很多的不合適,葉浩然說道:“菲麗絲,能不能把你奶奶的王冠偷出來,咱們看一下。”

    “為什麽?”菲麗絲奇怪的看著葉浩然,隨後她笑道,“我奶奶可是最寶貝那個東西了,那個是正經的古董,我們國家以前的每一任國王,成為國王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尋找這個王冠,所以它其實挺不吉利的,沾染了太多的鮮血和靈魂。”

    葉浩然一拍手,道:“那太好了,我可就喜歡這種東西。”

    菲麗絲撇了撇嘴,道:“你要是想看的話,明天我幫你偷偷拿過來,不過你可千萬不要弄壞了,你要是弄壞了,就隻有娶我了,否則我奶奶怎麽都不會饒了你。”

    “哈哈,菲麗絲,如果是那樣被逼婚的話,其實我也是很樂意的,其實我挺喜歡你的,隻是,我現在沒法承擔太多的責任,你知道,我是一個男人,如果我沒法承擔責任的話,我是不會做出什麽許諾的。”葉浩然看著菲麗絲,認真的額說著。

    菲麗絲感受到了葉浩然的真情,她突然間心花怒放,她快樂極了,她本來以為葉浩然對自己一點好感都沒有,可是沒有想到,葉浩然也同樣對自己有好感,隻是因為沒辦法負責罷了。

    菲麗絲走上前去,再次親吻了一下葉浩然的臉頰,“葉浩然,謝謝你,有你這句話,就夠了,其實我也有很多的無奈,即使不能在一起,我也依舊喜歡著你。”

    說完,菲麗絲離開了房間。

    葉浩然摸了摸剛才被菲麗絲親吻過的位置,他感受得到菲麗絲的柔情,隻是,這種柔情也代表著一種責任。

    “哎!”葉浩然歎了口氣,然後不再去想這件事,一切都隨緣好了。葉浩然摸著勇氣之劍,又開始思考起法源之力的事情來了。現在關於法源之力,還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比如說如何分級,如何具體的吸收,修煉的時候有沒有什麽危險,到什麽時候才能夠突破界麵禁止去尋找自己的爹爹,等等,這些都是問題,對與葉浩然來說,他在走一條前人都沒有走過的武者道路,所以,一切都需要靠葉浩然自己去摸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