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恭敬的舉起雙手,接過了伊麗莎白遞過來的什麽勇氣之劍,他還以為就是授予個勳章呢,卻沒想到真的給了一把騎士之劍,而且,這把大劍一看就是古董啊!這老太婆還挺大方的。

    “起來吧。”伊麗莎白對葉浩然說道,“葉浩然,感謝你救了我的孫女,也救了我的兒子,這把劍就贈給你了,你可不要弄丟了,因為它真的是一把勇氣之劍,我老太婆所有收藏的寶貝裏麵,除了我頭頂上的這個王冠,就屬這把大劍最喜愛了。”

    葉浩然聽得出伊麗莎白的喜愛不舍之情,不過摸著這把劍的時候,葉浩然還真的能從上麵感覺出幾分古樸滄桑之意。所以,葉浩然不舍得還給伊麗莎白,他嘿嘿一笑,“多謝女王陛下這麽大方了。”

    伊麗莎白一笑,道:“我自然是大方,不僅這把劍我送給了你,日後你若向我索要我最寶貴的孫女,我也會給你的。”

    葉浩然聽了隻是傻笑,沒有答應下來。

    接下來就是王室血統成員的內部會議了,葉浩然沒多少興趣,他拿著那把勇氣大劍就走了出來,回到了白金漢宮的一個豪華客房,這個客房是他自己的。

    身體有些疼,前些天掉落進山崖的傷勢,其實並沒有完全好,身上到處都是傷口,隻是葉浩然的身體恢複速度比一般人快得多,所以才沒有住院。

    把衣服脫下來,身上還纏著一些繃帶,葉浩然去解繃帶,隨手就把繃帶扔到了那把勇氣之劍上。

    “嗡”的一下,很輕微的一陣波動傳來,然後消失。

    如果是普通人,根本不可能感受得到,可是葉浩然感覺到了,葉浩然一怔,轉頭看了眼勇氣之劍,他慢慢的走過去,摸著那把勇氣之劍,眉頭皺了起來。剛才是怎麽回事?明明有一股莫名其妙的能量掃過的!

    葉浩然的手仔細的摸著勇氣之劍,又沒有多少感應了,如果是其他人或許早就放棄了,可是葉浩然卻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細節,他剛才明明感覺到了那股微弱的能量,為什麽又消失了?

    葉浩然看了看繃帶,繃帶上帶著血跡,難道是……鮮血?

    葉浩然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傷口,然後拿著那把勇氣之劍,貼到了自己胳膊的傷口上,傷口處的鮮血貼到了大劍之上,隨後勇氣之劍的劍身微微閃爍了一下,接著又消失了。

    “恩?這是什麽東西?”葉浩然的表情凝固起來,他閉上眼睛,仔細感受著那一抹能量,能量很微弱,普通人根本不可能感應得到,即使葉浩然,也是感覺若有若無,不過葉浩然沒有就此放棄,他用勇氣之劍直接刺破他的手掌,大量的血液流了出來,流到了勇氣之劍上,這時“嗡”的一陣能量波動直接把葉浩然包圍。

    接著葉浩然感覺自己全身的血脈都在沸騰,他嚇了一跳,閉上眼睛,仔細的感應下去,突然間,“轟”的一下,場景變換,周圍全是廝殺的聲音,到處都是火焰,到處都是戰火,接著葉浩然感覺自己飛了起來,他所過之處,到處是斷肢殘骸,一場廝殺,所過之處,血流成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