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內,路易登朝著葉浩然微微一笑,道:“葉先生,你坐下,你實話告訴我,你和菲麗絲是什麽關係?”

    菲麗絲一愣,趕緊說道:“爸,你都躺床上病成這樣了,怎麽還這麽八卦啊。”

    路易登哈哈大笑,精神明顯好了一些,“爸現在很舒服,開心的很呢,菲麗絲,爸爸愛你,希望你能有個好的歸宿,這王室血統帶給你的,不一定是快樂和財富,更多的時候是痛苦和無奈,你需要一個很強大的人來保護你,才能讓你這輩子都不受傷害。”

    “爸,你說言重了,有什麽傷害不傷害的,咱們都是一家人,不管是我的女王奶奶,還是我的叔叔或者是兄長,他們都是愛我的,爸,你好好養病,我和葉浩然去萬國交易市場去看看。”菲麗絲說道,她最掛心的,就是路易登的病情。

    路易登歎了口氣,然後看葉浩然,說道:“葉先生,你給我說實話吧,你對於我的病情究竟有幾分把握?”

    葉浩然很自然的說道:“路易登先生,我沒有騙你,我一直都是在說實話,目前你的情況不太好,我需要先保住你的性命,至於癌細胞,可能會越來越多。因為在治療你現階段的身體的時候,我需要加入一些人參、黃芪、黃精這些補藥,但是這些補藥,不僅能補養你的身體,同時也可以補養癌細胞,所以,可能以後癌細胞發展壯大之後,我也無能為力了,但是,又必須得這麽做,否則你的病情撐不過一周了,你懂嗎,路易登先生。”

    路易登點了點頭,“看來你是胸有成竹了,行,三五年的壽命我就知足了,我還能夠親手給菲麗絲披上婚紗把她送入婚姻的殿堂呢。”

    菲麗絲臉紅了下,趕緊說道:“爸,行了,別再說了,我們去買藥了。”

    “好,好。”路易登微笑著閉上了眼睛。

    菲麗絲拉著葉浩然往外走,剛到外麵,一個打扮的非常時髦的老太太擋住了兩個人的去路,那個老太太帶著白色的鵝毛帽子,身上穿著的是皮草大衣,他的手裏還弄了個龍頭的華夏風格的拐杖,老太婆嘴裏大聲說道:“站住!”

    菲麗絲和葉浩然停了腳。

    葉浩然掃了眼老太婆,他看到周圍的人都對老太婆十分的恭敬,包括今天早晨很囂張的那兩個家夥,威綸和將海威,這兩個人也是恭恭敬敬的跟在老太婆的身後,葉浩然猜出了老太婆的身份,她肯定就是現在的女王伊麗莎百了。

    周圍的人都恭恭敬敬的,不過菲麗絲卻不同,菲麗絲看到老太婆之後,直接一個跳躍,朝著那老太婆的懷裏撲了過去。

    “奶奶!”菲麗絲大聲叫道,親昵的在老太婆的身上蹭來蹭去。

    老太婆也笑了起來,把龍頭拐杖扔到地上,摸著菲麗絲的頭,“哎喲,我的好孫女,幾個月不見又漂亮了許多,而且,怎麽又長高了呢。”

    “奶奶,是你又變矮了,奶奶你可不能這麽勞累了,得休息。”菲麗絲像個撒嬌的小孩子,看得出來,菲麗絲和老太婆的關係非常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