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著周圍的人的表情,鬱悶的擺了擺手,道:“行了行了,經絡的事情,跟你們說也說不明白,咱們思維就不同,你們D國人喜歡較真,一切都是眼見為實,實驗為基礎,不過這個經絡穴道什麽的,現在的手段還真是沒法檢測到,所以,算了吧,不過,山迪院長,你這個頭疼年歲時間太久了,得吃點藥,你若是有華夏國的朋友,就讓他們幫你海外1代1購一些天麻鉤藤膠囊來,吃上半個月,你這老毛病就能除根了。”

    “你是說,我這個血管神經性頭疼?這個你也能根治?”山迪完全一副被雷到的表情。

    葉浩然擺擺手,“你不信拉倒,我沒空和你糾纏太多,這個病人我帶走了,再不帶走估計得被你給治死了,不過就算是現在這情況,我也沒什麽好方法,隻能保證病人再活個三五年而已。”

    一屋子的醫生都看著葉浩然,沒人出手阻攔,實在是葉浩然剛才的表現太過讓人震驚了。

    山迪咳嗽了一聲,咽了口唾沫,他有些慚愧,但更多的是震驚,他開口說道:“請問,你收學生嗎?”

    “恩?”葉浩然奇怪的看著山迪。

    山迪朝著葉浩然恭恭敬敬的鞠躬,說道:“求你收下我做學生,我會好好學習的。”

    葉浩然身體閃到了一邊,沒有接受山迪的這個鞠躬。周圍的人都徹底驚訝了,山迪朝著葉浩然鞠躬要拜葉浩然為老師的時候,周圍的人就已經驚訝了,可是更令人驚訝的是,葉浩然竟然放起了這個名利雙收的機會,他竟然給拒絕了!

    山迪似乎早就料到了,他的眼睛中閃過一抹失望神色,歎口氣說道:“那……就罷了吧,畢竟,這些絕學,都是你的,你肯定不會隨便就傳授給其他人的,隻是,我真的該退休了,我或許應該好好的反思一下,我所創立的放療化療治療方案,對癌症究竟是有效的還是有害的了!”

    葉浩然站在一邊,背著手,如同一個大師,他開口說道:“並非是我不願意把東西教授給你,而是你沒必要拜我為師,因為我今天所展現的,是幾乎每一個中醫都知道的,山迪院長,你有空可以去華夏國走一遭,到了華夏國,你能夠接觸到最純正的中醫,還有中醫的土壤,那時候你自然就明白中醫是多麽的神奇與廣泛了!醫學的土壤,是很重要的。”

    山迪一愣,看著葉浩然,他沒有想到等到的是這樣一個結果。

    葉浩然擺擺手,說道:“其實很好理解,比如流感,其實我知道你們歐洲是很害怕流感的,你們不害怕艾滋,不恐懼癌症,卻是害怕流感,因為每年流感都會奪走你們很多老人和孩子的性命。但是,山迪院長,你可以去我們華夏國看一下,我們華夏國的人,得了流感之後,有風寒感冒顆粒,有風熱感冒顆粒,還有小柴胡顆粒,我們可以選擇西醫,更多的人會選擇中醫,所以,我們不害怕。還有,神經性的頭疼,你們隻能吃止疼藥,可是我們華夏國的病人,可以選擇針灸,也可以選擇中藥,也可以選擇止疼藥。腰疼,你們隻能是拉伸訓練,可是我們國家,可以選擇五禽戲,選擇針灸,選擇艾灸,選擇中藥膏藥,嗬嗬,這就是土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