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迪院長看到葉浩然這麽囂張,一下子就來氣了,他看著葉浩然,冷聲道:“你到底是誰?你懂的那一丁點西醫也敢在這裏顯擺?至於什麽中醫,更是可笑了,我年輕的時候接觸過,全部都是建立在五行八卦的基礎之上,一個唯心理論的醫學,他能有什麽用,不過是封建迷信的產物罷了,你今天阻撓醫療救治,若是病人死了,你全權負責!”

    葉浩然本來隻是爭論路易登的病情,不過聽到山迪侮辱中醫,他也來火氣了,大聲道:“我西醫學的的確不多,但是未必比你淺,病人的身體指標都正常,可是難道你不知道這種正常是靠著各種藥物來維持的嗎!如果現在把點滴的營養液去掉,病人身體立馬就垮了!你信不信!”

    葉浩然越說越來氣,他幾乎是指著山迪的鼻子,繼續說道:“還有你那個什麽放療化療療法,這個方法真的有用嗎?你摸著你的良心說說,到底是接受了放療化療的病人活的時間長,還是沒有接受過放化療的病人活的時間長!你是院長,全世界的著名癌症專家,你現在摸著你的良心,你敢說出這個數據嗎!至於病人的生活質量,就更不用提了,放療化療帶來的痛苦,更讓他們在生命的最後幾年都沒法安穩生活下去,這就是你所謂的先進療法嗎?!”

    “你……你……你閉嘴!”山迪大口的喘息著,他瞪著葉浩然,一時間心髒卻是疼了起來,他是世界知名的癌症專家,而這個放療化療的方案,也是他最開始創設的。這裏給大家解釋一下,為什麽要放療化療,放療就是利用各種放射線,殺滅病人體內的癌細胞,但是這種射線不僅對癌細胞有殺滅作用,對人體的正常細胞也有殺滅作用,隻是耐受程度不同。所以經曆過放射的病人,都是掉頭發、嘔吐、全身疼痛等等。

    可是,山迪覺得這種療法是最先進的,因為癌細胞在以肉眼可見的程度減少,之所以現在還無法治療癌症,是因為放射線的種類還不夠多,不夠先進,各位化學療法的配伍還不夠精準。山迪一直都是這樣想的,也是朝著這個方向努力的。

    可是,今天,當葉浩然再三的詢問經曆過放療化療的病人,與沒經過放療化療的癌症病人比較的時候,山迪覺得頭疼了,心也疼了,因為他也注意到這個問題了,那就是,經曆過放療的病人,實際上,並沒有比那些沒經曆過放療的病人活的時間長!

    可是,山迪不願意相信這個結果,得了癌症,就得治,就得殺滅癌細胞!放療化療,絕對是唯一的也是最好的方法了!

    “你……你……你什麽都不懂!你知道癌細胞是多麽危險嗎?你知道必須得殺滅癌細胞嗎?那些得了癌症的病人,他們不治療的話,怎麽能夠活得下去!”山迪朝著葉浩然哆嗦著嘴唇說道,他既是再對葉浩然說,也是再對自己說,他在堅定自己的信念與方法。

    葉浩然歎了口氣,說道:“山迪院長,我沒有怪你,但是你忘記了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人!一個人為什麽得癌症,不是因為出現了癌細胞,更重要的原因是,人體內的吞噬癌細胞的功能下降了!當一個人的細胞出現癌變的時候,免疫細胞無法去吞噬癌細胞,那就隻能讓癌細胞擴散了!所以,山迪院長,我們的醫學,走錯了方向,我們要做的,不應該是殺滅癌細胞,而應該是想著,如果把人體內的免疫細胞強大起來,當人體自己的免疫係統強大了,自然就能夠把癌細胞全部吞噬幹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