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這邊,抓捕和審訊工作進行的非常快,這是涉嫌毒1品的案件,這種案件任何國家都無法姑息,M國更是如此,隻是簡單的突擊審訊了一翻,工廠負責人就交代出了他的老大,也就是薩奇先生的罪狀。

    審訊室外麵,葉浩然透過單麵的玻璃牆,聽著裏麵的消息,聽到薩奇被出賣之後,他笑了下,隨後轉頭看著身邊的蘇珊。

    蘇珊白了葉浩然一眼,“這下子你開心了,薩奇東窗事發了,看來咱們可以名正言順的抓捕他了。”

    “想要抓住他恐怕很難,不過他的黑蛇幫是無法存在了。”葉浩然笑著說道,“不管怎麽說,這都是大功勞一件,嘿,今天你這件功勞,值不值得請我吃飯?”

    “必須請你吃飯,而且,是我親自做飯給你吃。”蘇珊朝著葉浩然嫵媚一笑,道:“不過,得等到下班了,現在事情多的很,另外還得找西拉澤督察發布對薩奇的抓捕令。”

    蘇珊朝著西拉澤的辦公室走去,辦公室裏,西拉澤正接聽者州長的電話,看到蘇珊走進來,西拉澤放下電話,她的臉上難得露出笑容,道:“做得好,蘇珊。”

    蘇珊撩了下頭發,“督察,你都知道原因的,如果沒有葉浩然,我肯定沒法破獲這起特大型的毒品案件。”

    西拉澤也看了眼葉浩然,她想了想,道:“葉浩然隻是暫時的,你才是永久在咱們聯邦調查局做下去的人,不管怎麽說,這起案件都是你偵破的,功勞也都會是你的,剛才州長親自來電話,誇獎你一番,而且準備上報你的功績,不出意外的玩,三天後白宮方麵將會對你再次進行嘉獎,評選你為緝毒英雄。”

    蘇珊點了點頭,道:“多謝督察了,另外這次案件的主謀,薩奇,還需要你批準抓捕令。”

    “好。”西拉澤拿出一張紙,快速的簽上了自己的名字,“去吧,別讓這個人跑了。”

    蘇珊帶著小隊前去抓捕薩奇,葉浩然沒有去,因為葉浩然知道去了也是白去,就薩奇這麽大能量的人物,早就在第一時間坐私人飛機出逃到其他州去了,才不會在洛杉磯坐以待斃。

    葉浩然先開車去了學校,在學校裏呆到下午時候,看了看時間,是下班的時候,他打電話給蘇珊,蘇珊說臨時有事,讓葉浩然先來聯邦調查局。

    葉浩然隻好前往聯邦調查局,到了調查局內,才發現有十幾名身穿特種兵服飾的國際刑警,站在西拉澤辦公室的門口,這些人有華夏人,有Y度人,有R本人,還有一些是M國人,從他們的站姿來看,這些人都是些非常厲害的人,看來國際刑警果然有些門道。

    西拉澤辦公室內,蘇珊看到了葉浩然,朝著葉浩然招了招手,葉浩然走進了辦公室,辦公室內坐著四個人,除了西拉澤和蘇珊外,還有兩個男子端端正正的坐在沙發上。

    “蘇珊探員,我們國際刑警特別小分隊非常感謝你所作出的貢獻,你所抓到的這三人,是大名鼎鼎的國際殺手,斯巴達三勇士,他們這個小組,在整個世界殺手集團中,也是排名前十的,我們一直都很頭疼,卻沒想到他們三個會在你手裏落網,而且,是三個一起落網,真的很感謝。”坐在沙發上的那名帶著眼鏡的軍人開口說道,他所穿的是軍裝,不過軍裝上並沒有標出他的軍銜,隻是從他的氣勢來看,不是普通的軍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