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在蘇珊的旁邊站著,蘇珊揮了下手,然後後麵所有的隊員都帶起了一個頭盔,像是防毒麵具一樣的頭盔。

    蘇珊轉頭看了眼葉浩然,手裏遞過來一個建議頭盔,道:“可別摘下來,這玩意很難聞的。”

    葉浩然想了想,道:“催淚彈?”

    蘇珊點頭笑起來,隨後隻聽“轟轟轟轟”幾聲巨響,接著就有白光閃爍,看來裏麵不僅使用了催淚彈,還使用了閃光彈。爆炸聲響過之後,身後的隊員都往裏衝,葉浩然和蘇珊走在最後麵,先是到了下麵的警衛室,從警衛室往下去才是製1毒工廠。

    看到這般的嚴密防備,蘇珊不由朝著葉浩然豎了豎大拇指,說道:“你是怎麽悄無聲息的打開的,夠厲害的啊,如果是我們的人,隻能強攻,可沒辦法這樣順利的摸進來。”

    “很容易啊,掐了他們的電就行了,他們這些人懶得很,沒弄備用發電機。”葉浩然說道。

    蘇珊咯咯的笑了起來,“你可真夠損的,不過他們沒有備用電源恐怕是因為備用發電機聲音太大,他們怕讓上麵的人聽到,恩,戰鬥差不多該結束了。”

    實際上,樓下就偶爾傳來幾道槍聲,在閃光彈和催淚彈的混合作用下,基本上沒有工人能夠幸免。

    葉浩然點了點頭,突然他臉色一變,道:“不對,讓你的隊員注意,這裏是製1毒窩點,他們有防毒麵具,不懼怕你的催淚彈的。”

    蘇珊也是愣了下,隨後他趕緊對著對講機大聲道:“注意地上有人可能會反抗,凡是帶麵具之人一律小心,必要時候直接開槍。”

    “是!”下麵傳來隊員的聲音,接著又是一陣急促的槍聲響起。

    蘇珊看了看下麵,道:“咱們也下去看看吧。”

    葉浩然搖了搖頭,道:“不用,我有預感,會有漏網之魚從這裏逃出來。”

    “我下麵有七十多名身經百戰的兄弟呢。”蘇珊哼了一聲,“怎麽可能有人逃脫,就算他們有防毒麵具,但是在這種黑暗的條件下,他們肯定不是我的隊員的對手。”

    蘇珊話音剛落,突然間三道身影從地下通道朝著警衛室飛了上來。

    警衛室裏有一個巨大的探照燈,是蘇珊帶過來的,那探照燈清楚的照亮三個人的身形,這三個人穿著FBI的警員隊服,帶著防毒麵具,看來應該是自己的隊友。

    “下麵的情況怎麽樣?”蘇珊看到那三人,問了一句。

    “沒事……砰!”其中一個人說了一個字,接著掏出一把槍,朝著蘇珊就開槍。

    蘇珊根本沒反應過來,她以為這三個人是自己的隊友,但是葉浩然早就防備了,葉浩然之所以沒有到下麵去,而是和蘇珊一直守候在這個警衛室裏,就是在等待那三個X臘人。和三個人剛剛上來的時候,葉浩然就有些疑惑,因為三個人的身法非常的高明,所以葉浩然就在防備,看到其中一人開槍,葉浩然直接把蘇珊推開了。

    推開蘇珊的同時,葉浩然的手中三支鋼釘“刷刷刷”的就同時飛了出去,直奔三人而去。三個人吃了一驚,接著同時斜跨步,躲過了鋼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