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春明的母親端著那一碗黑乎乎的藥汁走進了病房,藥汁上還飄著些泥土。看到那碗髒不拉幾的藥液,哈森嘲諷的哈哈大笑起來,他看著葉浩然,道:“我告訴你們,如果病人因為吃了那碗髒東西有什麽危險的話,我可不負責,我們醫院更不負責,這裏有這麽多人看著,他們都是證人。”

    葉浩然揉了揉鼻子,道:“你隻需要等著就可以了,這裏這麽多的眼睛,你也不要耍賴。”

    “我耍賴?真是可笑。”哈森冷笑了一下,隨後嘀咕道:“我可真是瘋掉了,竟然會在這裏和你玩如此無聊的打賭遊戲,隻是,你這麽高傲可惡的華夏人,實在讓我咽不下這口氣。”

    葉浩然淡定的站在病房門口,他也不讓哈森等人進去,隻是靜靜的等待著,這種病,陽明腑實病,治療起來很快,隻要大便瀉下來,病人就好了,在中醫上來說,這叫通腑泄熱,不僅能夠治療這種發狂疾病,比如有些人腦血栓昏迷,那時候用上這幾味中藥,也就是大承氣湯的方子,用了之後,很多腦血栓的病人也就很快蘇醒了。

    孔春明的母親走了出來,她看著葉浩然,有些惴惴不安,說道:“先生,已經給我兒子服下了,這……這得多久能見效果啊。”

    “很快,另外,叫我葉浩然吧,我來這裏,本來是和孔廠長談論關於藥廠收購的問題呢。”葉浩然解釋了一下。

    孔春明的母親張著大嘴,看著葉浩然,有些不理解。

    白月晴走過來,說道:“阿姨你好,這位是我們紅顏國際化妝品公司的董事,葉董,我們昨天早晨和你兒子通過電話,要來這裏收購廠子,沒想到今天到了廠子裏,才聽說孔廠長住院了。”

    “啊!”孔春明的母親叫了一下,“我聽我兒子說過這事,不過……不過葉先生,你……你不是醫生啊?你不是一名中醫師嗎?”

    “我?我說過我是中醫嗎?哦,不過阿姨你不用擔心,我學過點中醫的。”葉浩然點頭說道。

    “學過一點?”孔春明的母親有些失望的低下了頭,她本來以為葉浩然是個精通中醫之人呢,沒想到葉浩然是個董事,隻是個中醫愛好者而已。這孔春明的母親擔心也是正常的,畢竟就算是精通中醫之人,也未必能治好自己兒子的精神病,更何況葉浩然隻是一個愛好者。

    但是孔春明的母親不知道的是,對葉浩然來說,愛好一件事情,已經足以讓他把這件事情做到極致了。比如葉浩然愛好化學,他就能夠改變化學界的基本定律,葉浩然喜換音樂,他的水平足以讓頂級的音樂大師羞愧,同樣,葉浩然愛好中醫,整個華夏國,中醫水平在葉浩然之上的,沒有幾個。

    孔春明的母親擔心,對麵的哈森則譏笑了起來,他冷哼一聲,道:“竟然連醫師證都沒有,就敢隨便說話,你可真是膽子大了……”

    話音剛落,病房裏傳來“咕咚咚”一陣聲音,接著是孔春明的嘶喊聲。

    孔春明的母親嚇了一跳,趕緊往病房裏跑去,嘴裏叫道:“兒子,兒子,你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