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葉浩然突然說話,所有的醫生和護士都轉頭看葉浩然,就連白月晴也嚇了一跳,沒想到葉浩然突然要阻止這些醫生。

    “你是誰?”哈森院長皺眉看著葉浩然,隨後他哼了一聲,道:“這裏是醫院,你在以什麽口吻對醫生說話?你再向醫生下命令嗎!”

    在M國,醫生的地位是很高的,比華夏國內高的多,病人家屬也都是無條件的相信醫生的,當然了,這根M國實行全民醫療保障有關,畢竟沒有了經濟利益這一塊的糾葛,醫患關係自然就顯的和諧了。

    葉浩然沒理會哈森,他很看不慣這類自以為高高在上的醫生,他看向那個病人身邊的老婦人,開口說道:“大媽,你兒子,是不是叫孔春明?”

    “你認識我兒子?”那個老婦人猛地轉頭,看著葉浩然,隨後她又抹了把眼淚,“先生,真是對不起,讓你看到我兒子這個樣子,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我的兒子突然間就成精神病了。”

    葉浩然身後的白月晴“啊”了一聲,道:“孔廠長真的成這個樣子了?昨天早晨我和他通電話的時候,他說話還是很清醒的啊。”

    “昨天晚上開始加重的,說胡話,然後今天就這樣了,看到人就打,看到醫生和護士就開罵,開打,剛才還差點鬧出事情來,哎。”老婦人傷心的歎氣。

    一邊的哈森院長看到葉浩然竟然不理會自己,更是怒了,大聲道:“把這個病人給我帶走,如果有人敢在醫院裏鬧事,就讓保安把他給請出去!”

    院長說話了,其他的醫生和護士自然要動手了,他們押著被五花大綁的孔春明就往病房裏走。

    葉浩然伸手攔住,說道:“這個病人不是精神病,他的病很好治,我能治療,你們先別急著把他往精神病院送。”

    “什麽?先生你能治我兒子的病?”孔春明的老母親一下子就哭了起來,她雙手一把拉住葉浩然的手,“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兒子不是精神病,他肯定是得了什麽怪病,得了醫院看不懂的病,先生,你快點救救我的兒子。”

    哈森院長聽到葉浩然這麽說,哈哈的笑了起來,隨後冷聲說道:“就憑你?你一個什麽都不是的華夏人,一個從貧窮國家、醫療落後的地方來的人,也敢說能治這精神病?”

    葉浩然聽到哈森院長裏的諷刺意思,也笑了起來,道:“哈森院長,你自以為你們M國的醫療先進,卻不知道你們的醫學有很多可笑的地方,我們華夏國家的確有些貧窮,但是在千年以前,我們國家是整個世界最富饒的過度,而且,傳承了五千年的文明中,就曾經孕育出過醫學,那就是我們的中醫學,我們的中醫學傳承了五千年之久,而你們的西醫學呢,不過區區兩百多年,你以為西醫學真的就能統治世界醫學了嗎!”

    “哈哈哈哈!”哈森聽了葉浩然這番話,猛地就笑了起來,笑的前仰後合,仿佛聽到了世界上最可笑的笑話,“你是說,你們的醫學比現代醫學還先進?哈哈,這是我聽到最可笑的笑話了,你們中醫學那些像是巫術一樣的東西,也佩稱為醫學?真是可笑死了,用草根樹皮,用銀針符紙,還真的就能夠治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