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存愛根本沒理會赤木九陽,她現在想死的心都有了,好不容易做的鼻子和下巴,現在竟然被葉浩然一巴掌給拍出了原型,這以後可如何見人啊。

    赤木九陽憤恨的看著樸存愛離開,他往實驗室裏走了進步,就看到阿農莎楊貼著葉浩然的胳膊,一臉的感激,很顯然,阿農莎楊和葉浩然的關係越發的好了。

    “該死的樸存愛!”赤木九陽恨恨的罵了一句,他想了想,往實驗室裏走去,進了實驗室,赤木九陽敲了敲實驗室的門,對著笑臉說道:“阿農莎楊,聽說你昨天晚上出事了,怎麽樣,沒什麽事吧,要不要我送你回宿舍。那個樸存愛不是什麽好東西,你放心,改天我一定替你教訓她。”

    阿農莎楊看了赤木九陽一眼,搖搖頭,“沒事,臭保安已經幫我教訓過她了,你趕緊離開實驗室,你什麽都不懂,會把實驗搞砸的,你這個學渣。”

    “我……我草!”赤木九陽心裏大罵,這個阿農莎楊,現在都這麽狼狽了,還不忘記言語上嘲諷自己,這個女人實在是太可惡了,太可惡太可惡了。不過心中雖然這樣想,赤木九陽卻又不能說什麽,他臉上仍是堆著笑臉,“那好吧,阿農莎楊同學,你要是有什麽需要,隨時找我,我二十四小時為你恭候。”

    說完,赤木九陽不甘心的離開了實驗室,他很鬱悶,自己設計了這麽久,還給了樸存愛那個混蛋十多萬,結果,自己非但沒有占到便宜,還把阿農莎楊推到了葉浩然的懷抱裏。不過,那個阿農莎楊看起來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麽男追求嗎,這個該死的保安隻是救了她兩次,她就主動投懷送抱,以後自己肯定能夠把這個女人追上手的。

    赤木九陽不知道的是,阿農莎楊對葉浩然心生好感,可絕對不是因為葉浩然救了她的緣故,而是葉浩然在化學上的成就,讓阿農莎楊這個學霸心生崇拜,想要追求女學霸,果然隻有在學術上超越她才是最穩妥的方法。

    實驗室裏,葉浩然看了眼赤木九陽,沒當回事,他看得出來這個赤木九陽不是什麽好鳥,能這麽快的知道消息,又趕過來,估計他也是和樸存愛是一夥的吧。

    “今天你就搬進二十五號公寓樓吧。”葉浩然說道,“今天我還有事,得先離開實驗室了。”

    阿農莎楊盯著葉浩然的眼睛,“那……那你必須得告訴我你的聯係方式,臭保安,你不能就這麽消失了。”

    葉浩然揉了揉鼻子,“喂,你可是女學霸,你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我可就是一個保安。”

    阿農莎楊竟然還知道臉紅,她的臉頰紅彤彤的的,但是阿農莎楊依舊勇敢的抬著頭,盯著葉浩然,“我要是喜歡你,你能不能從了我,做我男朋友。”

    “不能!”葉浩然立馬開口拒絕,廢話,做個泡友還可以,畢竟這個女人身材太好了,但是做男女朋友那可就算了,葉浩然最受不了的就是這種大小姐脾氣的女人。

    阿農莎楊似乎早就料到這個結果了,她隻是哼了一聲,道:“果然是臭保安的脾氣,你不娶我啊,你就一輩子當保安吧,哼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