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當然已經醒了,但是他並沒有抽出自己的手,他覺得那裏還是蠻舒服的,可是葉浩然沒想到阿農莎楊會突然叫出來,這著實讓葉浩然覺得有些尷尬。

    這邊葉浩然和阿農莎楊在鬧著,實驗室樓外麵,兩個亞洲人正坐在一輛奔馳車裏,相互對視著,坐在司機位置上的是一個R本青年,他梳著油亮的頭發,帶著高檔的瑞士金表,雙眼炯炯有神,充滿了劣氣,而在副駕駛座上坐著的,則是一個女人,一個H國女人,這個H國女人生的倒也好看,隻是看相貌,總覺得和大多數的H國女人都差不多,高鼻梁,尖下巴,雙眼皮,連胸都和大多數女人差不多,一看就是整容院裏出來的人造美女。

    “赤木九陽,我說了,昨天晚上的事情不怪我,我們都沒料到那個保安會在實驗大樓內過夜!”女人開口說道,她坐在副駕駛座上,正對著赤木九陽,也就是那個R本男青年,說話的時候,她總是會不經意的晃動自己的胸脯。

    赤木九陽瞥了眼H國女人,嘴角帶著幾分冷笑,“考慮不周,也是你的問題,我給了你錢,讓你嚇暈阿農莎楊,我讓你做這一切,不是為了讓別的男人抱走阿農莎楊,要英雄救美,要占便宜的人,是我,是我啊!樸存愛,你這個該死的笨蛋女人,你做了這一切,反而便宜了另外一個男人,你說,我怎麽原諒你!”

    樸存愛嚇的縮了縮脖子,隨後她仰起頭,開口說道:“赤木九陽,事情還有轉機,現在,隻要我們衝進實驗室,把阿農莎楊那個女人堵在實驗室裏,拍到她和那個該死的保安在一起的照片,哼,咱們就可以要挾阿農莎楊乖乖的聽話了!”

    “混蛋!”赤木九陽一巴掌抽在了樸存愛的臉上,“你這個愚蠢的混蛋女人,我想要的,不僅僅是要挾這個女人,我更要得到她的愛,我要的,是她背後的財產!你能不能出點好的主意!”

    樸存愛委屈的捂著自己的臉,淚水吧嗒吧嗒流了出來,“你混蛋!你別打我的臉,我的鼻子是剛剛才做的,你打歪了我以後怎麽去見人!”樸存愛大聲的咒罵著。

    赤木九陽厭惡的瞪了眼樸存愛,“該死的女人,你說,現在該怎麽辦,阿農莎楊那個女人,現在肯定正躺在保安的懷抱裏親昵著!”

    樸存愛擦了擦淚水,她早就聽說過赤木九陽是個變態,是個變態的R本學生,可是,樸存愛依舊選擇了與赤木九陽合作,不僅因為樸存愛想要得到赤木九陽的錢,更重要的是,樸存愛希望看到阿農莎楊毀了,希望看到赤木九陽把阿農莎楊生生的毀了!

    所以,在赤木九陽找到樸存愛,說希望樸存愛能夠幫助他得到阿農莎楊的時候,樸存愛連價格都沒有問,一口就答應了,樸存愛就是嫉妒,嫉妒阿農莎楊,嫉妒這個女人的容貌,嫉妒她的學習,更嫉妒她生來就擁有億萬家財!

    於是樸存愛想出了鬼嚇人這麽一出事情,她知道阿農莎楊每天晚上都不回宿舍,知道阿農莎楊會在衛生間裏洗澡,所以,樸存愛事先弄壞了電路,並且在水管裏預裝了錄音器,隻要阿農莎楊去洗澡,樸存愛就按下遙控開關,然後把阿農莎楊嚇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