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想了想葉浩然說的話,她意識到,葉浩然做的是有一定道理的,這些孩子普通的法律無法約束他們,而管教所和孤兒院更是無法管製他們,沒有了父母,沒有了管製,沒有了法律意識,他們長大後終究會走向犯罪的道路的。葉浩然的做法盡管殘忍,卻是讓其他的孩子嚇破了膽,以後再也不敢走上這條道路了。

    蘇珊拉開車門,坐到了副駕駛座上,她彎著身子,伸手摸了一下葉浩然的臉,“嘿,葉浩然,不要生氣,剛才是我不對,是我沒有意識到你的好心,對不起。”蘇珊的手掌溫暖而滑潤。

    葉浩然轉頭,看著蘇珊的雙眼,這是個非常漂亮的M國女人,堅強中帶著幾分母性,漂亮中透露著英姿煞爽,“蘇珊,我沒有怪你沒意識到這些,教育孩子,特別是教育已經走上邪路的壞孩子,我們華夏國的方法更有效些,你沒意識到,這很正常。可是,蘇珊,你不能不信任我,我是你的拍檔,如果有一天,麵臨同樣的問題,你看到了我的暴力,我的血腥,卻沒有看到事情背後的原因,那一天,你會選擇繼續相信我,還是逮捕我?”

    蘇珊不解的看著葉浩然,手指捏了一下葉浩然的鼻子,“嘿,葉浩然,你在說什麽呢,以後,我肯定會無條件的相信你的。”

    “那就記住你今天說的話,記住你此時此刻的想法,如果真的有那麽一天,如果我來不及向你解釋,蘇珊,記住相信我就好了。”葉浩然說道。

    蘇珊的手在葉浩然的臉上慢慢滑動,她噗嗤一下笑出來,“嘿,葉浩然,你覺得咱們是在做什麽,是在做拍檔呢,還是在做戀人?”

    葉浩然眼珠子轉了一下,道:“不如,兩個都做。”

    “那可不行,我是有職業道德的人,絕對不能跟自己的拍檔談戀愛。”蘇珊鬆開手,低聲咯咯笑了起來。

    葉浩然也隻是笑了下,沒喲繼續進犯,他發動車子,把蘇珊送回家,看得出來,剛才蘇珊並沒有意識到葉浩然話語中的深意,可是葉浩然心裏卻是很鄭重的說出那句話,拍檔,就需要信任。而且,葉浩然總覺得,某一天,他會站在蘇珊的對立麵,那個時候,葉浩然可不想和蘇珊成為對手。

    把蘇珊送回了她的家中,葉浩然再次發動車子準備回家,電話鈴聲突然響了起來,是林芝的號碼。葉浩然接了起來,“林姐,有什麽事嗎?”

    “葉浩然,你來一下,我家吧,”林芝說話微微有些不清晰,說完這句話,林芝就掛掉了。

    葉浩然愣了下,沒頭沒腦的就喊自己去她家,林芝這是怎麽了?上一次送林芝回家,葉浩然自然已經知道了路,他開著白色的JEEP,朝著林芝家中駛去。

    到了林芝院子裏,葉浩然下了車,按門鈴,吱嘎一下,屋門打開,林芝穿著很柔軟的半截裙站在門口,她朝著葉浩然點了點頭,道:“進來吧。”

    屋子裏鋪著柔軟的地毯。

    林芝彎腰給葉浩然拿了雙拖鞋,她彎腰的時候,裙子褶皺了上去,然後露出一雙白潤如玉的大腿,大腿上的屁古被裙子裹的圓圓的,有些刺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