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和葉浩然繼續喝酒,喝了幾瓶之後,哈倫老板再次跑了過來,他晃動著肥胖的身軀,焦急的說道:“我說兩位,怎麽還悠閑的喝酒呢,快去看看你們的車子吧,我可不想再給你們付修車費了。”

    “不會讓你付錢的。”葉浩然站起身來,拍了拍哈倫的肩膀,“多謝哈倫老板的招待哈,你這酒吧的酒真的不錯,喝起來很享受。”

    哈倫哭喪著臉,“好喝下次再來,今天我真的不能再讓二位繼續喝酒了,這免費的酒你喝的也太多了點。”

    蘇珊拿起東西,和葉浩然一起笑起來,然後往店外麵走。哈倫跟在後麵,大聲道:“兩位一定要小心點,剛才你們砸了那個小鬼的頭,小心他們報複你們。”

    葉浩然擺擺手,帶著蘇珊就往自己的車子前走。剛剛到了車子處,隻見一個小孩拿著磚頭正要往自己的車窗上砸。

    “停手!你想幹什麽!”葉浩然一步跨了過去,他的速度很快,頃刻間就到了那孩子身前,一把抓住那個孩子的手。這是個把頭發染成了紅色的小孩,孩子也許隻有十歲,還很稚嫩,看到葉浩然突然出現,他嚇的趕緊往後退,顯然沒有料到葉浩然速度這麽快。

    呼啦一下,車子後麵突然鑽出來七八個小孩,為首的一個孩子長得很胖,一臉的雀斑,他穿著牛仔褲牛仔衣,帶著牛仔帽,一派的牛仔風格。

    “笨蛋!讓你砸個車你都砸不到,滾開,小紅毛,以後我不帶你了。”雀斑的胖子惡狠狠的罵了一句。

    紅色頭發的小男孩驚慌的緊捏著雙手,“波……波哥,是他……是他來的太快了,我……我看著他才到大樹那邊的,然後呼的一下,他就來到我身邊的。”紅頭發的男孩很顯然非常懼怕這個長滿雀斑的波哥。

    雀斑波哥哼了一聲,“反正就是你沒用!滾一邊去!萊爾,是不是就是這家夥砸傷的你!”

    “是。”一個穿著牛仔褲的少年捂著頭,在後麵氣哼哼說道,“就是這個家夥,波哥,他太狠了,拿起酒瓶,也不說話就砸我頭上了。”這個少年正是在酒吧裏向葉浩然索要一百美元的那個孩子,萊爾。

    雀斑波哥看著葉浩然,大拇指扣著鼻孔,“喲,這位大哥哥,脾氣挺火爆的,為了一百美元,就敢揍我兄弟,我看你這個馬子挺漂亮的嗎,真是對不起了,今天不得不在你家馬子麵前,讓你出醜了,嘿嘿,這位姐姐,一會樂一樂怎麽樣?”

    葉浩然看著雀斑胖子,有些樂了,他沒想到這個家夥看起來像個孩子,但是說起話來,完全是一副地痞流氓的樣子,比真正的混子說話還溜,“你不到十四歲?”

    “咦?我還以為你不知道呢。”雀斑波哥哈哈笑了起來,“現在知道後悔了吧,亞洲佬,我是未成年人,今天,我就算是殺了你,我也不用負任何的法律責任,最多是把我送到教管所,不過那沒什麽用,不出一周,我就能逃出來。可是,亞洲佬,你可就死定了。現在,你給我一千美元,我讓你走,哦,你馬子要是願意給我玩玩的話,你可以隻出五百美元就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