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珊的指引下,葉浩然把車子停在了一個叫做莊園酒吧的地方,這酒吧不算豪華,不過客人很多,特別是這個時間點,停車場停滿了車。葉浩然把車子在路邊停了下來,道:“這裏怎麽會這麽多的客人?”

    “我說我沒騙你吧,這個酒吧在整個洛杉磯都很出名的,以前我沒舍得帶你來,因為這裏的酒水很貴,不過看在你幫了我這麽多忙的份上,我決定大方一次,讓你感受一下真正的M國西部農場果酒。”蘇珊笑了起來,帶著葉浩然進了酒吧。

    酒吧一個旮旯處,兩個人坐了下來,一個胖乎乎的服務員走過來,端著盤子,拿著酒單,熱情的詢問葉浩然和蘇珊需要什麽酒水。

    蘇珊很豪爽的甩了甩手臂,“把你們這邊的特色酒水都上來一遍,我們要品酒。”

    “好嘞。”服務員高興的去了。

    葉浩然砸吧砸吧嘴,“你這次可真夠大方的,不過,確定真的沒有其他事情了嗎?”

    蘇珊得意的朝著葉浩然眨眨眼,“其實主要還是這個案子破了,局長很高興,然後她一興奮,就把這個功勞上報了,總部那邊頒發了我一個獎章。我今天聽西拉澤局長的意思,她可能明年就會調走了,那個時候,恩,百分之九十九,我會升任這裏的局長了,嘿,葉浩然,自從遇到了你,我這是官運亨通了。”

    “原來是因為升官的事,你一個大美女,整天想著升遷,可真夠俗氣的。”葉浩然笑起來。

    蘇珊得意的笑了起來,“反正,能升官總是好事,西拉澤局長也是女人,她就做的很好,我也是女人,自然要比她做的更好,等著吧,等我升了局長,我要把洛杉磯的治安整治成為M國第一。”

    “好了好了,喝酒喝酒,我可不喜歡聽這些,咦?這酒果然很好喝,酒精度數有些低,不過,帶著紅酒的酸爽與果酒的甘冽,嘿,好喝。”葉浩然讚歎了一下。

    蘇珊撇嘴,“沒想到你竟然還懂點品酒的知識,知道嗎,這裏的酒都是用他們自己農莊的果子釀造的,百年秘法,整個洛杉磯隻此一家呢。”

    葉浩然點點頭,“的確有些味道,比正宗的歐洲波爾紅酒還要好喝一點。”

    “你一個保安怎麽還懂紅酒的知識呢?”蘇珊有些奇怪,葉浩然隻是笑了下,自然沒有說破自己的來曆,兩個人正說著話,一個穿著牛仔褲的小孩子縮頭縮腦的走了過來,那小孩子左右看看,看到葉浩然和蘇珊,他眼睛一直,便靠了過來。

    葉浩然和蘇珊抬起頭,見是個小孩子,葉浩然也沒當回事。

    那孩子看向葉浩然,笑道:“大哥哥你的女朋友真漂亮。”

    葉浩然想了想,掏出十美元,道:“看在你還算有眼力的份上,給你的小費,該去哪玩去哪玩。”

    那孩子一把接過錢,舔了舔舌頭,朝著葉浩然道謝,他猶豫了一下,低聲說道:“大哥哥,你的車是一輛JEEP的白色車,對不對?”

    “恩?怎麽了?”葉浩然再次看向這個孩子,他突然意識到,或許這個孩子並不是來專門逢迎自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