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想了想,說道:“你的員工被人放蠱了,你知道蠱蟲的傳聞吧。”

    “放蠱?”林芝坐起身來,驚訝的看著葉浩然,“就是中的那些蠱蟲?難道還真的存在這種東西?這也太可怕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真正的蠱蟲,比中描述的還要可怕,不過到現在為止,放蠱師和蠱蟲都已經越來越少,基本見不到了,因為所有的蠱蟲都有一個特征,那就是反噬,放蠱師想要侍養蠱蟲,就要做好被蠱蟲反噬的準備,而能夠承受蠱蟲反噬的養蠱師實在是太少了。”

    林芝也聽不太懂,她隻是驚訝的看著葉浩然,“那,現在怎麽辦?找到那個放蠱師了嗎?”

    “暫時還沒有,不過也快了,這種蠱蟲名為心蠱,它進入人體後,能進入人的心髒盤踞,從體內釋放出一種迷幻素,這種激素可以讓受害者產生強烈的自殺願望,你的那六名員工便是因為被放了蠱蟲之後,才會自殺的,他們自殺的時候,蠱蟲在心髒裏劇烈活動,所以這六名員工采取的自殺方式都是刺破心髒。”葉浩然解釋了一下,他覺得林芝應該知道這些。

    林芝聽完,閉目沉思了一下,隨後問道:“蠱蟲應該很貴吧。”

    “非常珍貴,侍養一隻蠱蟲,價格是其次,但是耗費的心力很多,我想六隻蠱蟲,怎麽也得價值一百萬美元吧。”葉浩然估價道,“所以,我覺得放蠱師的目的不是你的員工,她們都是些普通的女人,如果隻是想要她們的性命,完全不必要耗費一百萬美元整蠱蟲,請殺手的話,幾萬美元就可以辦得到了。”

    林芝點點頭,歎口氣說道:“我想,我知道是誰做的了。”

    “哦?”葉浩然來了精神,看著林芝,“你知道誰是幕後黑手了。”

    林芝恩了一聲,眼睛有些迷茫,想了想,她才說道:“是洛杉磯的另外一家化妝品公司,杜菲斯化妝品公司,杜菲斯化妝品公司是世界知名品牌,在洛杉磯的實力也比我們強大很多,真沒想到他們會使用如此卑鄙惡毒的手段。”

    “哦?杜菲斯化妝品公司,既然他們實力強大,為何又要來這一招,這不是燒錢嗎?”葉浩然奇怪問道。

    林芝擺擺頭,“杜菲斯化妝品公司的老總名為歐恩,歐恩是一個華夏通,他很有魄力和見地,這兩年來,化妝品鉛汞等重金屬含量嚴重超標的事件經常爆出,所以現在整個世界上所有的化妝品公司都在尋求新的發展契機,歐恩便在這個時候瞄準了咱們華夏的天然藥物的化妝品技術,這項技術,也正是我們紅顏國際公司一直在做的,比如從中藥材紅花、菟絲子、白術等藥物中,提取出可以利用的美白成分,這些東西不僅能夠增白,還對人體有利,保持健康,而且完全沒有激素的作用,這些優勢,都被歐恩看在眼裏,所以,他一直都要想收購我們紅顏國際公司。”

    “哦?收購?”葉浩然沒想到還會有這一層關係。

    林芝很肯定的點了點頭,她坐直身體,蔥白般的五指捏了捏,表現出幾分憤怒,說道:“說實話,雖然我們公司走在中藥美白的最前沿,但是這個技術並不容易突破,中間有很多的缺陷,特別是最近,我們公司投資研發的百草香項目,燒了很多錢,卻在最後一個環節出現大問題,導致整個項目一直停滯不前,再加上其他幾家化妝品公司對我們的圍追堵截,現在的紅顏國際化妝品公司,已經是岌岌可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