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尼趕緊說道:“恩人你說什麽呢,你吩咐什麽,我一定照做。”湯尼拉著葉浩然的胳膊親熱的說道。

    葉浩然很鄙棄的甩掉湯尼的手,“別拉拉扯扯的,上樓說事。”

    湯尼趕緊點頭。

    旁邊的一名保鏢走了過來的,低聲說道:“老大,咱們可是已經約了土地局的領導談事,那領導很難約到的,而且老大你還答應了那領導,今天晚上帶他去爽一爽,老大你看……”

    “少廢話!”湯尼不耐煩的揮揮手,“就算是約了總統,今天也得推了,走吧恩人,咱們去談事,另外,晚上一定要留下來吃飯,並且,有好多活動等著恩人你玩樂呢。”

    葉浩然看了看這陣勢,覺得挺好笑,不管怎麽說,看來湯尼已經穩穩的把握住這裏的地位了, 去約了那土地局的領導談事,很可能是落實關於金豪酒店的歸屬問題的,而且,這大晚上的談事情,很有華夏商人的作風,這說明湯尼還是很有腦子的。

    葉浩然擺了擺手,說道:“我沒時間跟你吃飯,今天來是要跟你說,我想找個人,一個在道上混的,叫威利的家夥,幫我找到他。”

    “威利?有點熟悉。嘿,你們幾個,聽說過威利嗎?”湯尼朝著幾名屬下問道。

    幾名屬下相互看了看,其中一個人上前說道:“湯尼老大,那個威利是不是一個小偷?一個經常帶著假發作案的家夥。”

    葉浩然想了想,好像在影院見到那個威利的時候,他的確是帶了個假發,而且是帶了個白色的假發,點了點頭,葉浩然看向那保鏢說道:“應該就是他,你認識他嗎?”

    “我和他不熟,不過聽說過此人,此人也算是有點小本事,經常倒騰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他關係網挺深,雖然是單幹,但是挺有實力,錢也不少。”那保鏢一五一十說道。

    葉浩然想了想,應該就是這個威利了,他拍了下湯尼的肩膀,說道:“湯尼,就是這個人,幫我找到他,不用著急,你先去見什麽土地局領導,這個事吩咐下去,找到之後給我電話,不要打草驚蛇,我會親自去見見他。”

    湯尼趕緊點頭道:“恩人,我現在就吩咐下去,哦,對了,這是我的名片,恩人咱們相互留個聯係方式吧。”

    葉浩然與湯尼相互留了聯係方式之後,葉浩然便離開了金豪酒店,他發現湯尼這個人比自己想象的還要有能耐的多,他在收拾了米歇爾之後,能夠這麽快穩定住金豪酒店的大局,而且不僅僅如此,他還能夠想到在晚上約見土地局的領導,這說明這個家夥很有些處事的頭腦,看來以後可以好好的扶持他一下了。

    葉浩然開著車,朝著紅顏國際公司行去,他之所以先去找湯尼,讓湯尼去尋找那個被自己打了一巴掌的威利,是因為葉浩然猜測,那個威利很有可能與放蠱師有關。當時在電影院的時候,威利與賣槍的海勒聊天,當時威利曾說自己接了一筆奇怪的生意,搜集新鮮的心尖上的血液,當時葉浩然聽了,並沒有察覺到什麽,可是今天晚上,看到那蛇形的心蠱之後,葉浩然就把這兩件事情聯係到了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