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坐在對麵的沙發上,雙手交叉,想了想,說道:“我們公司是一家化妝品公司,從研發,到生產,到銷售,包攬所有的行業,這裏是公司的總部,主要人員也是銷售人員,生產基地在一百多公裏外的郊區,公司裏女性占百分之九十六以上,除了一些必要的職務我選擇男員工外,其餘人員均是女性,畢竟化妝品銷售這個行業,女人與女人之間更有親和力。我的公司推行的理念是健康美白,為了貫徹這個理念,公司裏的員工之間更多的討論的也是健康,正因為如此,雖然是銷售行業,但其實標準並不高,也就是說,我的員工,不應該出現壓力過大的情形。”

    蘇珊飛快的記錄著,她抬起頭,問道:“這六名員工,你都知道嗎?能詳細說一下她們的具體情況嗎?”

    “我不太清楚,但是剛才我翻了她們的資料,她們都是洛杉磯本地人,也是很認同我們紅顏國際的產品,都是用了感覺好之後,方才來這裏應聘銷售員的,我看到她們幾個人好像共同點都不太多,都是很普通的員工,心態也很好,家庭條件算不上富裕,但都過得去。”林芝開口說道。

    “可是她們都自殺了。”蘇珊說了句。

    林芝沉默了,她能夠感受到蘇珊話語裏的那一絲敵意,或者說,那不是敵意,是醋意。

    葉浩然看了眼蘇珊,然後轉頭朝著林芝,問道:“你們公司平時有沒有什麽敵人,你能想到的可能潛藏的凶手?”

    “這個……不應該吧,就算是公司之間的仇恨,也和員工沒什麽關係,而且這幾名員工隻是最普通的員工,如果是謀殺,即使殺了他們,我們公司也隻是賠償一些體恤金而已。”林芝皺了下眉頭,她看著葉浩然,“你覺得是謀殺?”

    “暫時不好說,總覺得有些蹊蹺,好了,我們該回去了,這段時間,你注意點安全。”葉浩然開口提醒,然後和蘇珊一起站起身來往外走。

    到了外麵,葉浩然開口道:“蘇珊,你今天表現的有點奇怪。”

    蘇珊撅了下嘴,隨後一擺手,道:“行了,這個案子我已經來回看了幾十遍了,始終沒發現什麽疑點,暫時隻能把案子歸結為自殺,你接手試試吧,如果接下來還有人繼續自殺死亡的話,恐怕……這個公司就得倒閉了。”

    葉浩然明白問題的嚴重性,隻是雖然覺得事情蹊蹺,卻也沒有任何頭緒。

    回到家之後,葉浩然拿著案卷看了看,然後放下,柳依依在家裏苦練台詞,包括劇中人物的表情、神態等等,她很刻苦,很用功,看到葉浩然回來,柳依依還拉著葉浩然,讓葉浩然看看自己表演的怎麽樣。

    “對了,我爸他……沒事了吧。”柳依依停了下來,她穿著短睡裙,給葉浩然倒了一杯水,放到了葉浩然身前,開口問道。

    睡裙實在有點短,葉浩然看的有點不好意思,這個柳依依,難道她沒意識到她的麵前是個男人嘛?而且,她不知道她的腿很白很圓很誘惑嗎?葉浩然轉過頭,不去看那雙美腿,他點了點頭,道:“沒關係,他好像很自信,而且,你爸手中應該另有底牌,所以才會引得人覬覦,想要通過綁架你逼迫你爸交出那個技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