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說自己在加州大學,讓蘇珊來接自己,很快一輛摩托車的轟鳴聲響起,接著蘇珊騎著她那一輛大馬力的摩托車,駛進了校園裏。

    葉浩然拎著包,跨坐到摩托車後座,鬱悶說道:“我今天才剛剛回來,就要馬不停蹄的工作,可真夠辛苦的。”

    蘇珊翻了個白眼,“你是咱們FBI警局裏工作最輕鬆的一個了,好了,本來是該請你吃頓飯為你接風的,因為我都聽吉姆說了紐約那邊發生的事情了,給你壓壓驚,接接風,但是這個案件實在很緊迫,所以必須得快點接你去現場。”

    “哦?什麽案子?”葉浩然奇怪問道。

    蘇珊開著摩托車,載著葉浩然朝著洛杉磯南邊的南海岸植物園行去,一邊飛速行駛一邊解釋道:“是這樣的,案子是殺人案,而且是公司的員工自殺案件,本來沒什麽,隻是這三天來,已經有六起自殺案發生了,如果不盡快調查出結果,恐怕還會有第七個人自殺身亡。”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那,應該不是自殺案件吧,很可能是高明的謀殺。”

    “我們都是這麽想的,但是不管是哪個角度,都可以百分之百的確定,這些死者的確都是出於自殺,而且她們死之前,有的會留下遺書,有的會給親人打個電話,遺書和電話中都透露出想要自殺的意思,所以我們懷疑這個公司有問題,很可能業績壓力過大,導致了這些員工死亡,因為從其他方麵,無論如何也沒有辦法把這六名員工聯係起來,也就是說,如果是謀殺案,根本不可能有動機的。”蘇珊一邊開車一邊解釋,她的車子是警車,一路之上根本不用遵守交通規則,而且速度飛快,能夠跑到一百二十公裏每小時,所以很快車子就在南海岸植物園的一個公司樓前停了下來。

    葉浩然抬頭看了眼,夜幕之下,幾個單詞閃閃發光,上麵寫著的是紅顏國際化妝品公司。看到這個公司名字,葉浩然一愣,他突然想起來,好像林芝就是這個公司的董事長啊。

    “怎麽,你也知道這個公司?”蘇珊奇怪的看了眼葉浩然,隨後笑了起來,“我還以為你不關心化妝品呢,這家公司的化妝品我用著還是蠻舒服的,聽說是純植物提取,應用的是你們華夏國的那個……那個傳統醫學理論,反正是聽起來挺高級,不過我們洛杉磯這款化妝品銷量隻能算一般,我是比較喜歡這個牌子的。”

    葉浩然點了點頭,“怪不得你皮膚這麽好呢,原來是用的這個公司的產品,嘿,以後給這個公司做代言吧,我看肯定能行。”

    蘇珊白了葉浩然一眼,“快進去吧,對了,你也知道這個公司嗎?”

    “對,”葉浩然往公司裏走去,公司門口已經扯起了警戒線,葉浩然越過警戒線,說道:“我認識這家公司的老總,她就是林芝,哦,也就是在紐約遇到那些事情的女主角。”

    “這樣啊。”蘇珊撇了撇嘴,有點不爽的說道:“聽說這公司的老總是個很漂亮的寡婦,你們之間不會……有什麽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