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老臉一紅,嘴裏說著“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雙手已經鬆開了林芝的屁古,原來剛才跑的太急,葉浩然的手抓的太緊,然後手指就抓到了屁古上,還是屁古中間那個最重要的部位,如此動作,實在不雅。所以就連葉浩然這種生性自傲不拘小節的人,也會臉紅了。

    林芝臉更紅,不過她還好一點,畢竟是結過婚的女人,而且葉浩然剛才還救了她性命,她知道葉浩然不是故意的,也就沒再繼續說,反而故意笑道:“你不是故意的,是有意的吧。”

    “啊?”葉浩然愣了下,再次紅了臉。

    林芝笑了起來,在溪水裏洗了下自己的頭發,頭發很多都被燒焦,不過不太明顯,但是衣服就很明顯了,本來就是米白色的裙衫,絲綢的裙子很薄,此刻被水全部打濕後,整個的貼在了林芝的身上,幾乎呈透明狀態了。剛才逃跑的時候沒覺得,現在就非常不妥了,白色的文胸清晰可見,葉浩然完全能夠看到文胸上繡著的那朵百合花。

    “車子也毀了,咱們怎麽回去?還有,恐怕咱們終究躲不過警員的追查。”林芝扯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說道。

    葉浩然把外套脫了下來,披在了林芝的背上,“沒事,相信費奇那個狐狸早就打點好警局的一切了,想必是不會有人查的,咱們從山的另外一邊打車回去吧。”

    “好。”經曆了這一場生死之後,林芝也學會了不去想太多,她裹了下葉浩然的衣服,上了岸,伸手抹了下臉上的水珠,素麵的她竟然更顯好看。

    葉浩然也有點心動了,不過也隻是一點,畢竟他也是個正常的男人,而就像葉浩然說的,即便是柳下惠,麵對林芝的時候,也會動心,不僅僅是林芝的美麗,還有那若有若無的少婦的魅力,難道自己是少婦控不成?那也太可怕了。

    兩個人說著話,並肩往山的另外一邊走。此刻紐約警局的副局長辦公室裏,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了起來,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人接起電話。

    “皮特局長,有FBI的人要接手浪漫莊園焚燒案,咱們怎麽辦?”電話裏麵的人問道。

    “不同意。”皮特開口說道,“這樣,這個案件咱們紐約當地警局全權負責,我現在過去,告訴FBI的人,這個案件咱們包了,不允許他們插手。”

    “好的,不過,皮特局長,你可要快點過來,我怕抵不住FBI那邊的壓力。”

    “好!”

    皮特起身,想了想,然後拿起自己的另外一部手機,大步出了警局,朝著費奇的莊園快速駛去。皮特當然知道浪漫莊園的位置,因為浪漫莊園的主人,費奇,就是他的哥哥。當初皮特接到費奇的電話,說要製造一起假的搶劫縱火案件的時候,皮特還極力反對過,不過看到林芝的容貌,皮特沉默了。

    皮特了解自己的兄長,費奇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很強勢的人,現在他成了摩根財團的一名主管,毫不誇張的說,很可能是摩根財團中最有潛力的主管,盡管這個職務不是很高,可是摩根財團是什麽,摩根財團可是世界三大財團之一,隨便一句話都能影響整個世界的金融走向,而在摩根財團做主管,絕對是一個非常值得驕傲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