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處,三個隱藏在暗處的槍走了出來,葉浩然之所以會縮在沙發的裏麵,也是希望能借著沙發的靠背,免得自己背後受敵。

    林芝冷靜了下來,她終於明白發生了什麽事情,隻是,她依然很害怕,她不敢相信,一向溫文爾雅的費奇先生,摩根集團的主管,竟然會殺人!而且,是當著自己的麵殺人!殺了自己的兩名保鏢!

    費奇拍了拍手,那三名槍手快速的走了過來,兩個槍手拖走了地上的屍體,另外一名槍手則站到了費奇的身後,手中的黑鷹手槍直對著葉浩然的腦袋。

    “你……你……你要幹什麽!”葉浩然故意顫抖著問道。

    “哼!幹什麽!”費奇冷笑一下,“小混蛋,我會讓你知道什麽叫生不如死的!敢染指我的女人,我讓你後悔一輩子!”說完,費奇從口袋裏掏出一個盒子,盒子打開,露出一個鴿子蛋大的鑽石戒指,這絕對是葉浩然看過的最大的鑽石了,而且雕刻的晶瑩剔透,光彩熠熠。

    “林芝,今天我真的沒有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一步,真的,我沒有想到你會帶著一個小混蛋過來,本來,我是來這裏向你求婚的,我覺得咱們還是有可能走到一起的,你是我心中的女神,林芝,為了你,我願意做任何事情,哪怕是觸犯法律,身陷死刑,這些我都不在乎,我隻在乎你!”費奇深情的說道。

    林芝算是徹底明白怎麽一回事了,他看著費奇,“你……你殺了我的保鏢,他們身上都有定位儀,你……費奇先生,你跑不掉了。”

    “不用擔心我。”費奇開口說道,“林芝,我隻想再問最後一遍,你,願意不願意嫁給我,我真心誠意的求你答應,隻要你答應我,我會妥善處理好這一切,甚至我會放過這個混蛋小子,我會幫你的公司渡過難關,甚至可以把它打造成為世界第一大化妝品公司,林芝,未來與前程,你與這個小子的性命,你公司的命運,全在你一念之間。”

    林芝大口喘著氣,她盯著費奇,她腦袋再傻,也知道是怎麽一回事了,她總算是看清楚了費奇的真麵目,原來這個看似平和的老頭,竟然有如此心機,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你……你逃不掉的,費奇先生,你還是放了我們吧,否則,你的罪行會更加深重。”

    “不,林芝,隻要你答應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費奇盯著林芝的眼睛。

    “我不會答應你的,以前不會,現在更不會!費奇,我真沒想到,你會是這種人,今天死了,你也逃不脫法律的懲罰,你殺了我們四個人,你也會受到應有的懲罰!”林芝大聲說道,她雖然害怕,雖然怕死,但是並沒有屈從,反而手臂摟住了葉浩然的脖子,此時她顧不得什麽男女授受不親了,隻是覺得很對不起葉浩然,生怕葉浩然會害怕。

    費奇聽到林芝的回答,突然哈哈大笑,他猛的把那顆碩大的求婚戒指摔在了地上,“林芝!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好,今天我就對你說,的確,我殺了你的保鏢,可能用不了太久,我還會把你懷裏的這個小混蛋給生生的折磨死,可是,林芝,我不會殺你的,我會把你藏起來,我會給你穿世界上最漂亮的衣服,給你吃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可是,你不會有自由了,你以後,是我的,隻屬於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