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朝著門口看去,外麵一輛輛的豪車很是晃眼,不知道今天是什麽日子,難道是車展嗎?

    二十五號公寓樓的女生一個接一個的往外走,到了門口,便與一名男子牽手,坐上豪車,然後離開。

    雖然這景象看起來誘人,對葉浩然來說,卻沒有什麽值得看的,他低頭繼續看書,他隻是舍管,可不是八卦記者,不會過問這些女人去哪裏。

    沒多久,菲麗絲穿著一聲款款長裙,如同一隻溫柔的公主一般從樓上走了下來,她提著自己的長裙,到了宿舍樓門口,張望一陣,見沒人來迎接,有些奇怪,便拿出手機,準備撥打電話。

    “哈哈哈哈,尊敬的菲麗絲公主,不用打電話了,我來接你了。”一陣笑聲傳來,接著穿著燕尾服的布萊恩走了古來,布萊恩屁古上的瘀傷還沒有完全好,所以走路的時候有些一瘸一拐的,不過他的態度依然很討人厭,帶著幾分天王老子的架勢。

    菲麗絲看到布萊恩,皺了下眉頭,她沒有出公寓的門,而是站在門口,道:“有人會過來接我的,不勞煩布萊恩少爺了。”

    “哈哈,菲麗絲公主,怎麽能叫勞煩呢,我為您服務,那是應該的,我樂意之極,而且,菲麗絲公主,你這麽確定你的舞伴,他會來嘛?哈哈哈哈哈,我可覺得他不會來了,畢竟每個人都會出些事情的,對不對?”布萊恩一邊說著,一邊朝著菲麗絲走來。

    菲麗絲皺了下眉頭,她瞪著布萊恩,“是你,布萊恩,你威脅了我的舞伴,對比對?我說為什麽我邀請了三個人,他們都忽然間推辭了,一切都是你搞的鬼,威脅他們,是不是!”

    布萊恩嘿嘿笑著,他已經走到了二十五號公寓的樓上,“我可沒有威脅他們,我隻是覺得他們都配不上公主你的身份,那個什麽亨利和尼爾森,都隻是破落貴族的後代而已,身上的血脈早已肮髒不堪,那個文德,長得像個瘦猴一般,怎麽能做公主您的舞伴呢,至於那個H國小子,一個男人長得比女人還豔麗,說話還翹著蘭花指,這種人也配和公主您做朋友嗎?親愛的菲麗絲公主,咱們兩個才是最合適的,請吧公主,我想女王殿下會很樂意看到咱們成為舞伴的,會很樂意看到王室和我們家族友好相處的。”

    菲麗絲往後退了一步,她堅定的搖著頭,“不!布萊恩,你滾開!我不會成為你的舞伴的,你不許進來,這裏是女生宿舍樓。”

    “哈哈,這加州大學我哪裏不能進,嘿嘿。”布萊恩笑著,繼續說道:“菲麗絲公主,其實你不必如此抗拒我,你和我慢慢接觸後就會發現,我其實是一個很有修養的貴族,是一名合格的伯爵接班人。”

    菲麗絲往後退去。

    “嘿!滾出去!男生!”葉浩然在自己的工作間裏大聲道。

    “誰他媽敢這麽對老子說話!”布萊恩怒著看向工作間,他知道那裏坐著的是舍管,現在連一個舍管都敢這樣吼自己,以後真的是沒得混了。

    葉浩然站起身,走出來,道:“我讓你滾出去,聽到沒有,這裏是女生宿舍樓,你是不是又想被教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