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蘭看到葉浩然竟然直接當著自己的麵把殺手給扭斷了脖子,嚇的猛地就大叫起來,“你……你……你想怎麽樣?你到底想怎麽樣?”一緊張,弗蘭屁古下的凳子倒在了地上,他一下子坐倒在地上,驚恐的看著葉浩然。說到底,弗蘭也隻是一個普通人而已,對於這種打打殺殺的場麵,他見的還是太少。

    葉浩然聳聳肩,“弗蘭導演,你這表現可太差勁了,當初雇傭殺手時候的勇氣到哪裏去了,我告訴你,如果我現在不殺了他,那麽這個垃圾殺手,是不會放過你的,我挑斷了他的手筋,他失去了繼續做殺手的能力,必然會像一個蒼蠅一般,整日的圍著你轉,勒索你,要挾你,搶你的女人,強間你的女演員,成為你的噩夢,當你實在無法忍受他的時候,你就會再找一個殺手,幫你除掉這Y度阿三,那個時候,弗蘭導演,你就會發現,你的生活一團糟,你再也沒有機會過上普通人的生活了。”

    弗蘭坐在地上,喘著粗氣,瞪著葉浩然。

    “仔細想想我說的話吧,這件事情告訴你,以後要請殺手,就得請個高明的,專業的,不管花多少錢,至少那些殺手能夠辦好事情,而且,他們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再糾纏你,哦,這些殺手都是通過網絡平台交易的,不會暴露你的信息,這樣就會安全很多了。”葉浩然開口說道,然後轉身往下麵走。

    “喂!喂!”弗蘭嚇的雙腿發抖,“葉浩然!該死的,你……求求你把他弄走,求求你快點把他弄走。”

    葉浩然已經走到了樓梯處,大聲說道:“你自己處理吧,我可不是給你擦屁古的下屬,哦,記得下次一定請專業的,雖然專業的貴了些。”

    “我都沒錢了,哪還能請的動專業的!”弗蘭哭著大喊。

    “那你拍好這部影片就有錢了。”葉浩然說完,人已經到了大廳,直接往門外走。

    “你回來啊!哦,該死的,他還睜著眼睛呢!”弗蘭嚇的不停的嘔吐起來。

    葉浩然沒理會,走到門口,朝著弗蘭的老母親微微一笑,然後走了出去。

    弗蘭的老母親張著嘴,嘀咕著:“小夥子,記得下次進門要換鞋,你知道不知道你踩髒了我家二十萬美金的地板。”

    葉浩然大笑,上車走了。

    弗蘭在書房裏不停的嘔吐,極度的恐懼讓他感覺像是做惡夢一般,他希望這個惡夢趕緊醒來,可是偏偏無法蘇醒,眼前的疼痛提醒著他,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弗蘭!弗蘭!”

    樓下老母親在大聲喊著,她往上走,嘴裏不停的叨咕著:“該死的!弗蘭,你在做什麽,為什麽一股惡心的味道傳來,是我人老了,鼻子不靈敏了嗎,還是你在房間裏拉屎了?該死的,弗蘭!弗蘭你在幹什麽!”老太婆一邊叨咕,一邊往樓上走。

    聽到上樓的聲音,弗蘭一下子緊張起來,他不是個好人,他潛規則過幾十名女星,包括很多一線的女星,可是他也不是非常的壞,至少,他很孝順,此刻聽到自己母親的腳步聲,他一下子跳了起來,他不希望自己的母親跟著自己一起擔驚受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