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蘇珊說自己被外聘成為FBI顧問的事情,葉浩然還是有點欣喜的,雖然葉浩然早就知道FBI製度上有這麽一條,可以聘用專業型的人才做顧問。

    這種兼職顧問,錢並沒有多少,不過葉浩然從來都不是因為工資的事情才提出這個申請的,他想要的是FBI這個身份。

    離開學校,葉浩然開著車朝著聯邦調查局駛去。

    到了辦公室,葉浩然朝著蘇珊打了個招呼,然後徑直走向西拉澤的辦公室。

    蘇珊想起來,葉浩然這家夥不是偷渡過來的嗎,他這樣進來,不是羊入虎口,想提醒葉浩然,卻是已經晚了。

    葉浩然進了西拉澤辦公室,朝著西拉澤微微一笑,“你好,我是葉浩然。”

    “你就是提供證據的人?”西拉澤看著葉浩然,眉頭微微皺起來,說實話,她沒有想到竟然會是個華夏人!

    “是,怎麽,覺得我這個華夏人無法擔任顧問一職?”葉浩然在西拉澤身後坐了下來,問道。

    “你倒是清楚,的確,蘇珊沒跟我提起,如果我事先知道你是一個華人的話,我可能不會有讓你擔當顧問的想法。”西拉澤說話也很直接。

    葉浩然隻是點了點頭,“西拉澤閣下,我聽聞你們聯邦調查局向來都是唯賢是用,即便是重刑監獄裏的囚犯,隻要他是某一方麵的專家,你們也會聘用他作為破案顧問,為什麽此刻你卻對我歧視了呢。”

    西拉澤眯著眼睛笑了起來,這個黑人女子,有著不輸於男人的精明,“先生,我不會歧視,更不會有歧視的心理,在M國,我們黑人承受的心理壓力,比你想的要大,可是現在,你看,敬愛的奧巴牛總統受到了全國人民的擁戴,我也坐在這個位置上,這都說明,我們M國是一個兼容並包的國家,我唯一的擔憂,是你的能力。”

    葉浩然聽了西拉澤的話,點了點頭,心中有些佩服,這個女人果然不簡單,說起話來也是絲毫不落下風,“好的,西拉澤閣下,我會向你展示我的能力。”

    “我想看到的能力,可不是這個。”說著,西拉澤拿起那個紐扣式的隱形攝像機,“在我們國家,你這種做法是違法的,所以,我希望看到你更厲害的地方。”

    葉浩然打了個響指,“破案?法醫?這些我雖然不敢說精通,但是也全都了解一些,比一般的法醫強的多。槍法?格鬥?哦,這些也沒有問題,親愛的西拉澤閣下,我想,隨便你挑吧。”

    西拉澤盯著葉浩然的眼睛。

    葉浩然隻是很隨意的坐在那裏,麵上露出一抹很自信的微笑。

    西拉澤點了點頭,“不用測試了,其實我知道,你很強,能夠製服布迪警員,能夠製服那麽多的亡命徒,這已經說明了你的能力,我不會去查你以前在你們國家是做什麽的,可是,既然到了我們國家,到了FBI,就需要遵循這裏的法律,所以,你需要填寫一份法律試卷,如果你通過了,恭喜你,你將正式成為我們FBI的特聘顧問,在辦案時擁有和我們探員一般的權力,如果你無法通過法律問卷,抱歉,先生,我無法錄用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