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奇怪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擺擺手,道:“上去吧。”

    蘇珊點了點頭,拿著紐扣隱形攝像機往樓上走。

    “嘿,蘇珊,黑猴死亡的案子,不如交給我怎麽樣。”賈斯丁朝著蘇珊打招呼,“畢竟一直以來,我都是他的上司,我想盡快查出他的死因,抓住凶手。”

    蘇珊朝著賈斯丁一點頭,“警督既然安排了我接手這個案子,怎麽好意思再交給你呢,你手頭不是積累了好幾個殺人案了嗎。”

    蘇珊一邊說著,一邊直接拐進了警督的辦公室內。

    警督辦公室內,聯邦調查局洛杉磯分局的局長,一個黑人大鼻子女人,正翻著身前的文件,最近黑猴額死亡,讓她很是惱怒。

    警員的死,絕對是對警察局威信的挑釁,凶手必須得盡快找出來!作為FBI一名局長,西拉澤最無法忍受的就是自身隊伍裏警員的死亡。

    “什麽事?”西拉澤抬起頭,看著這個漂亮的探員,曾經西拉澤也會在意外貌,不過當她成為警督之後,她發現,權力比外貌更靠得住,更有魅力。

    “頭,剛才有人交給我一份證據,說是要我和您一同看,我也不知道是什麽,不過交給我證據之人,是個很可靠的朋友。”蘇珊簡單的說了一下。

    “什麽東西?”西拉澤皺了下眉頭,看著蘇珊手心裏的紐扣,“這是隱形攝像機?蘇珊,你要知道,在M國,非法取證,非法偷1拍,都是違法的,是無法作為呈堂證供的。”

    “頭,我當然知道,隻是朋友讓我先看一看,並沒有用作證據的打算。”蘇珊把那紐扣放在了桌子上。

    西拉澤點了點頭,然後把紐扣式的移動盤插到了電腦上。

    裏麵有兩個視頻。

    西拉澤點開第一個,畫麵正是監獄內的畫麵,上麵十多個重刑犯坐在一起,每個人說了一件賈斯丁的罪行。

    一開始西拉澤隻是皺了下眉頭,她是個經曆過太多風浪的女人,知道偽證這種事情,但是當後來,一個人說到艾森豪的死亡,也是賈斯丁的指示的時候,這個警局裏最有權勢的女人,“砰”的一下站了起來。

    “這……這證據,誰送過來的!”西拉澤大聲說道。

    蘇珊也是第一次看這些畫麵,她一直大張著嘴巴,不知道葉浩然怎麽搞出來這麽多的罪證,找到這麽多的證人的。

    “啊?是……是一個朋友,頭,這些犯人,說的都是真的?艾森豪探長,難道真的是被……”蘇珊捂住了嘴。

    西拉澤的腦子很靈活,否則她一個女人,沒有任何的背景,也不可能升任分局局長。

    “這是偽證。”西拉澤眯了下眼睛,“這畫麵裏的犯人,是被人威脅的,你看他們的身上,都有些傷勢。”

    “我……我也看出來了,我就說,賈斯丁探長不可能會是這種人。”蘇珊鬆了口氣。

    西拉澤卻是緊緊的握了下拳頭,接著說道:“不過,這些人雖然是在逼迫下才說出這些事情的,可是,真凶,或者真的是賈斯丁,這些人說的事情,可能是事實?”

    “啊?”蘇珊奇怪的看著自己的局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