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了蘇珊的話,笑了起來,“總算你還沒有笨到家,還能分析出這麽明顯的問題。”

    蘇珊認真的品味了一下葉浩然的話,隨後揚起小手,輕輕落在了葉浩然的手背上,“討厭啊你,有你這麽損人的嗎,我隻是沒想到,會突然有人針對你。”

    葉浩然端起酒杯,道:“喝酒,都是小事。”

    “嗯。不過你剛才反應還真快,我都沒看到是怎麽一回事。”蘇珊再次讚歎了一句,和葉浩然端起酒杯喝酒。

    火鍋店外麵,黑猴看到這個結果,嚇了一跳,他突然發現,自己一直都低估這個華夏男人了,不知道接下來的行動能否成功。按照黑猴的計劃,這一下子應該是把葉浩然燙個破了相,這樣的話,蘇珊肯定就會嫌棄葉浩然的長相了,接著會有人去敗壞葉浩然的人品,如此一來,蘇珊徹底嫌棄葉浩然,大功告成。

    可是沒想到,這第一步的計劃就失敗了。

    此時,火鍋店對麵的餃子館裏,賈斯丁一邊吃著不習慣的餃子,一邊盯著火鍋店的玻璃窗,看到計劃失敗,賈斯丁並沒有表現的太意外,他心裏隻是重新評估了一下葉浩然的實力,不過當他看到蘇珊的手,溫柔而又帶著幾分嗔怒的打在葉浩然的手背上的時候,賈斯丁一下子怒了,怒極了,他發現,這個華夏小子遠比自己想象中,還要有魅力的多!

    如果再不弄點什麽,眼看著葉浩然就要把蘇珊給弄上床了!

    這絕對不行!

    賈斯丁狠狠的捏著筷子,嘎嘣一聲,粗大的竹筷子被他給捏斷了。

    “混蛋!什麽爛玩意,這東西到底怎麽用的!該死的,服務員,給我上勺子和叉子!”賈斯丁朝著餃子館的服務員大聲的訓斥著。

    火鍋店裏,葉浩然依舊與蘇珊談笑風生。

    突然間,一個黑人女子撲了過來,一下子跪倒在葉浩然的腿邊。

    葉浩然剛要抬腿踢走,發現這黑人女子挺著大肚子,是真的懷孕了,他這一腳就沒踢出去,畢竟葉浩然實在不忍心傷害一個孕婦,哪怕是黑人孕婦。

    “你個沒良心的,我求求你,求求你不要丟下我不管,我懷了你的孩子,你不能對我不管不問啊!”這孕婦抱著葉浩然的腿,大聲哭喊著。

    葉浩然嚇了一跳,隨後就明白過來,看來這是對方的第二個計劃了,第一計劃不成,現在又玩苦肉計嗎,這夥人的腦子裏裝的都是屎嗎,還是他們看華夏國的網絡看多了,淨想這些餿主意。

    孕婦抱著葉浩然的腿大哭大鬧。

    整個火鍋店都看著葉浩然,議論紛紛,當然了,火鍋店裏華夏人多,絕大部分客人都是華人,此刻這些華人低聲議論著。

    “哎呀,這個小夥子可真是不挑食啊,黑人女子他都能硬的起來,還把人家搞懷孕。”

    “關了燈完全什麽也看不到啊,真不知道這小夥子的視力有沒有六點零。”

    “哈哈,好樣的小夥子,給咱們華夏男人爭光了。”

    “這也證明咱們華夏人真的沒有人種歧視啊,你看,對吧,這麽黑的女人,這麽醜的麵容,都往床上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