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葉浩然站起身來,收拾了一下東西,“所以你是來請我吃飯的嘍。”

    “對!”蘇珊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看,怎麽樣,厲害吧。”

    “不算厲害吧,最多也就C和D之間,和菲麗絲的差不多大小吧。”葉浩然說道。

    “恩?……混蛋!誰讓你看我胸尺寸啦!我是說看我的工作證!”蘇珊怒了,狠狠的拍了一下葉浩然的肩膀。

    葉浩然嘿嘿笑了下。

    蘇珊把自己的工作證拿下來,道:“看到了吧,多了半顆星。”

    “也就升了一級而已,有什麽自豪的。”葉浩然撇嘴。

    “雖然職位隻是一級而已,但是可遠不是這麽簡單,以前我是普通治安組的,現在升級成為暴力犯罪部門的副處,看起來隻是一級而已,不過暴力犯罪部門職權可大的多,看,知道我現在佩帶的什麽槍嗎?最新款的史密斯-韋森M9102,比我之前佩帶的格洛克可強大多了!”蘇珊得意的拍了拍自己的配槍。

    葉浩然看著得意的蘇珊,笑了起來,原來FBI聯邦探員,也可以這麽可愛的。

    蘇珊朝著葉浩然勾了勾手指,“走,帶你去吃飯。”

    葉浩然覺得自己有種被包養的感覺,不過,這種感覺還不錯,特別是和蘇珊這種很直爽的女人在一起的時候。

    兩個人上了蘇珊的摩托車,蘇珊帶上頭盔,道:“坐警車的感覺怎麽樣?”

    “你都是什麽暴力犯罪組的副處了,為什麽還是這輛爛摩托?”葉浩然嘀咕,“不如坐我的車吧。”

    “你懂什麽,這可是洛杉磯風格,知道這摩托有多難得嗎。”蘇珊說著,發動摩托,轟的一聲朝著校外駛去。

    一雙眼睛一直在盯著蘇珊和葉浩然。

    當蘇珊和葉浩然離開後,角落裏,一名黑人露出了他的身影,他看著蘇珊離去的方向,拿出手機,打通了一個電話,“嘿,頭,蘇珊和那個華夏小子一起騎摩托出去了!”

    “他們坐的是一輛摩托車?”裏麵的聲音陰沉的問道。

    “是的,頭,蘇珊探員帶著那個華夏小子。”黑人說道。

    “好的,黑猴,繼續跟著他們,記住,千萬不要被蘇珊給發現了,看看他們去了哪裏,我很快就到!”裏麵的聲音帶著憤怒與妒忌,掛斷了電話。

    黑猴放下手機,上了一輛黑色的路虎,路虎跟隨著前麵的某摩托車,快速駛去。

    “咱們這是去哪?”葉浩然摟著蘇珊的腰,問道。

    “唐人街!親愛的葉。”蘇珊大聲道。

    “啊?”葉浩然笑了起來,“你請我吃飯,竟然請到唐人街去了?”

    “我一直都想去唐人街吃好吃的,可是沒有華人朋友,不知道什麽好吃,這次有了你,當然要帶你去那裏吃了,葉,你可要帶我吃最正宗的華夏菜啊!”蘇珊得意的笑。

    葉浩然沒回答,他皺了下眉頭,盯著前麵的後視鏡,後視鏡中,一輛黑色的路虎一直跟著,雖然跟蹤者的手段很高明,但是,那一輛車,始終沒換過,這說明跟蹤自己的不是警方,而是普通個人。

    如果是警方跟蹤的話,會是一個組,幾輛車,輪換著跟蹤,生怕被前麵的人發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