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朝著十四號包廂大步走去。

    這次肯定不會錯了。

    葉浩然到了十四號包廂處,敲了敲房門。

    “誰?”裏麵傳來一聲粗魯的問話。

    “服務生。”葉浩然在通話器上說著,然後在貓眼處亮了下工作證,那工作證是葉浩然從剛才的服務生身上摘下來的。

    “幹什麽!我們沒叫服務。”裏麵的人很不耐煩。

    “先生請你開門,今日是我們酒店店慶的日子,每一個包廂的客人,都有價值六百六十六美元的紅酒贈送。”葉浩然熟練的說著。

    “哦?”

    聲音響起,接著“哢擦”一聲,包廂的門打開了,一個大胡子的黑人保鏢,身穿西服,站在門口,擋住了葉浩然的路,道:“把紅酒拿過來,你就可以下去了。”

    “好的。”葉浩然說著一拳搭在了黑人的下巴處。

    黑人直接歪倒在牆壁上。

    葉浩然進了包廂,反手關上了門。

    包廂裏放著一張桌子,桌子上的擺設非常精美,中間是唱片音樂,兩邊有插花,還有紅酒高腳杯,一切看起來都很上檔次。

    桌子旁隻坐著兩個人,一個是名四十多歲的男子,帶著眼鏡,穿著西服,眼神中帶著幾分狂傲之氣,應該就是導演弗蘭了。另外一人,就是雙眼朦朧的柳依依了。

    此刻柳依依已經醉的不行,身上的衣服也有些不整,她在盡力的阻擋著弗蘭的大手。

    而弗蘭坐在柳依依身邊,他一邊勸著柳依依喝酒,一邊手朝著柳依依的肩膀上放。

    葉浩然冷笑一聲,他算是徹底明白好萊塢的導演都是怎麽試鏡了。

    “誰?”弗蘭聽到聲音,往葉浩然這邊看來。

    葉浩然一腳踢在那保鏢的頭上,把他踢暈在地,然後死死的鎖上了包廂的門。

    “你……你是誰?”弗蘭嚇了一跳,瞪著葉浩然。

    “弗蘭導演?嗬嗬,沒事,沒事,我是柳依依小姐的經紀人。”說著,葉浩然自顧自的在柳依依身邊坐了下來。

    “你……你是她經紀人?你想怎麽樣?你打暈了我的保鏢!該死的!你還想不想讓柳依依得到這個角色!”弗蘭大聲質問,聽到葉浩然是柳依依的經紀人之後,他又有了底氣。

    葉浩然看了看桌子上擺著的一份合同,又看了看衣衫不整的柳依依,此刻柳依依已經渾不知人事了,隻是本能的抗拒著,但是她已經不認識人了。

    “迷1藥?”葉浩然冷笑了一下,“弗蘭導演,知道我生平最恨什麽人嗎?”

    弗蘭嚇了一跳,他的確在柳依依的酒裏下了藥,因為柳依依這個女人警惕性很強,而且從來不讓自己碰她,所以弗蘭不得不用了這一招,沒想到葉浩然竟然突然出現,而且一眼就看了出來。

    “那又怎麽樣?”弗蘭冷哼一聲,“你最恨什麽人,我不知道,但是我最恨你這種不長眼睛的經紀人,還有這位不開竅的演員!哼,真的以為我是看上了她的演技嗎?告訴你們!在好萊塢,演技好的人成千上萬,身材好的女人多如牛毛!我憑什麽選你們!告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