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放下手機,直接下了樓,朝著車庫走去。

    “嘿,葉浩然,幹什麽去!”羅絲正好往這邊走,開口問道。

    “出去一趟。”葉浩然揮揮手,直接往外走。

    “嘿,現在可是工作時間!回扣獎金的!”羅絲大聲道。

    “隨便你!”葉浩然已經上了車,轟的一聲,快速離開了。

    羅絲跺了跺腳,拿葉浩然沒轍,她把手中的材料往葉浩然工作的桌子上一丟,轉身走了,那材料寫著《加州大學正式職工福利一覽表》。

    葉浩然可沒考慮過什麽獎金不獎金的,當然了,對於那個什麽職工福利,他更是沒有興趣,打開導航,葉浩然直奔金豪酒店而去。

    在華夏國,可能隨便一個破酒樓,都能叫某某大酒店,但是在M國,能夠用得上金豪酒店這種氣派名字的,那就一定很氣派。

    金豪酒店便是一個很氣派的地方,它在整個洛杉磯的正中心,高四十多層,上百米之高,整個酒樓內包攬了吃飯、洗浴、睡覺、休閑各種節目,可以說不用出酒店的大門,一個人就能夠得到所有的享受了。

    正因為如此,金豪酒店的門檻便比較高,一般人無法進入,不單單是因為消費高的問題,主要是這裏采用的是會員製度,非會員禁止入內。

    葉浩然直接把車停在了路邊,便朝著帝豪酒店的大門走去,高聳入雲的大樓,即使在洛杉磯,也顯得很氣派。

    “先生你好,請出示你的會員證。”兩名保安攔住了葉浩然,他們是雇傭兵形式的保安,身上佩帶著手槍,是合法的一群安保人員。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沒想到剛來到門口就遇到這種事情,他從懷中拿出自己的工作證,在兩個人眼前一晃,道:“FBI辦案,讓開。”

    兩個保安對視一眼,當然沒讓開,他們同時退後一步,警戒的看著葉浩然。

    “先生,華夏人在FBI當警員的可不多。”

    “更何況就算是FBI,也無權私自闖入合法經營的酒店。”

    “先生請說明來意,不然我們不客氣了。”

    兩名保安快速說道,手掌摸到了腰間的槍支上。

    葉浩然鬱悶了,他沒想到自己亮個證,竟然有這麽多的破綻,這些保安果然不是蓋的,比華夏國那些保安可真是強大太多了。

    既然沒法蒙混過關,那就直接闖過去,柳依依隨時都可能有危險,葉浩然可不想多等。

    “很好!”

    葉浩然朝著兩名保安跨出一步。

    “先生,請退後……呃……”

    葉浩然快速閃電伸手一擊,直接切在了那保安的脖子上,保安雖然受過很嚴格的訓練,可是在葉浩然的手下,就像是小孩子一般不堪一擊。

    葉浩然擊暈一名保安的同時,另一隻手直接捏住了另外一名保安的脖子,一捏一拉,另外一名保安也暈了過去。

    整個過程不足一秒。

    葉浩然伸手揪下其中一名保安的工作牌,便直接朝著裏麵走去。

    此時保安部的人都還沒反應過來,葉浩然已經進了金豪酒店的旋轉大門。

    金豪酒店的大廳,修建的如同皇宮一般,穹廬的大廳頂足有三十多米高,頂上懸掛著很多精美的吊燈,下麵則有噴泉,有假山,有沙發,華貴中透露著田園風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