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酒吧顯得很古老。

    葉浩然在蘇珊的後麵跟著推門走了進去。

    裏麵客人挺少的,燈光有些暗淡,背景音樂播放的是M國鄉村薩克斯純音樂。

    蘇珊坐了下來,點了兩杯XO。

    “知道這是什麽音樂嗎?”蘇珊瞥了眼葉浩然。

    “雨,雨的旋律,非常好聽的薩克斯演奏。”葉浩然喝了一口酒。

    “咦?”這次蘇珊可真的驚訝了,她盯著葉浩然,“你竟然能說出這曲子的名字。”

    “很奇怪嗎?”葉浩然輕輕一笑,“我能說出絕大多數曲子的名字,哪怕是不怎麽出名,哪怕是國外音樂,音樂是沒有國界的,對我來說,隻要能聽得到演奏者心中的那一絲感情,這曲子就是成功的。”

    “哇!你說的話,和我爹爹好像。”蘇珊看著葉浩然,臉上蕩漾起笑容,她笑的很美,是那種透著婉約的美,這種美,在華夏女子身上很常見,可是在M國女子身上,就很難得了。

    葉浩然盯著蘇珊的眼睛,“說吧,為什麽帶我來這裏。”

    “因為,這裏是我和我爹爹最後一次相聚的地方,五年前,我警校還沒畢業,我爹爹帶我來這裏,他說,這裏的音樂很好聽,帶著五十年代那種西部牛仔曲風,他說,那個時候,人心美好,盡管也有戰爭,可是,人們為了自由和愛情而戰鬥,可是現在,洛杉磯已經變了,充斥著暴力與毒1品,放蕩與狂歡,他說,這個酒吧的老板,是為數不多一直保持著純西部田園風格的酒吧。”

    蘇珊說著,晃了晃酒杯,眼神中透露著懷戀與柔情,“不過,那次聚會後,我爹爹,在一次與毒販的火拚中,犧牲了,嗬嗬……”

    葉浩然沒說話,這個時候隻要聆聽就好了,而且,葉浩然知道,蘇珊需要的,不是安慰,而是陪伴。

    “很少有人能聽到我說這些,也很少有人願意聽,葉,你是個很特別的人,很有魅力的家夥。”蘇珊眯著眼睛,擦了擦眼淚,“就像我爹爹一樣,身手矯健而又沉默靜思。”

    “我很榮幸。”葉浩然微微一笑。

    兩個人說了會子話。

    一個老頭走了過來,他掉了一隻耳朵,顯得有些怪異,不過,老頭並沒有故意掩飾自己那掉了的耳朵,而是大方的展示出來。

    “嘿,小蘇珊,還有這位蘇珊的小男友,我該關門了,老頭子我可和你們這些年輕人不一樣,我需要休息了。”老頭說著,透露出濃濃的西部牛仔的口音。

    蘇珊朝著老板笑,“金姆叔叔,我和葉浩然再坐一會。”

    “不行不行,老頭我看著你們男歡女愛的在一起,心裏嫉妒的很。”金姆擺著手。

    “金姆叔叔!可不要亂說哦,葉浩然是華夏人,會受不了你的幽默的。”蘇珊笑了起來,站起身來,“那,我們走了。”

    金姆擺擺手。

    葉浩然看了眼金姆的雙手,有些驚訝,然後和葉浩然一起走出了酒吧。

    上了車,葉浩然問道:“這個金姆,你認識嗎?”

    “認識啊,他就是酒吧的老板,別看他身體挺好,實際上他都已經六十歲了呢。”蘇珊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