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很著急,但更多的是驚奇,剛才明明看到有上百名學生聚集在這裏的,怎麽一轉眼的功夫,這裏一個人都沒有了?

    “嘿,羅絲女士,怎麽來這裏了?”葉浩然主動打了聲招呼。

    羅絲驚奇的看著葉浩然,問道:“剛才,發生了什麽?”

    “哦,還不就是那些事,一個T國學生來這鬧事,然後被我給勸說走了。”葉浩然說道,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勸說走了?那位T國學生可是巴鬆,曾經在擂台上打倒了三明裁判,是典型的衝動鬼,你……你真把他給勸說走了?”後麵的老波克不相信,驚訝的問道。

    羅浩然點了點頭,“是啊,哦,你們可能不知道,我精通十多個國家的語言,泰語我說的很好,和他又共同語言,所以把他給勸說走了。”

    波克依舊不相信,盯著葉浩然。

    羅絲卻是鬆了口氣,不管怎麽說,事情都解決了,雖然羅絲自己也不相信,葉浩然是通過勸誡趕走巴鬆的。

    “做得好!”羅絲朝著羅浩然伸出手,“我很欣慰,葉先生,你的工作做的很成功,我會詳細上報這次事件,這樣你本月的獎金會非常豐厚。”

    “呃……”

    葉浩然有點無語,隨後他笑了下,“好的,我會再接再厲。”

    羅絲和波克往回走。波克依舊不相信,開口道:“尊敬的羅絲閣下,我覺得這個葉浩然,說的不是實話。”

    羅絲瞥了眼波克,笑道:“波克先生,無論是不是實話,今天的事情沒有鬧起來,校園保持平和,不需要警察進駐,也沒有記者前來瞎報道,所以,一切都很好,對不對?”

    “對吧,隻是……”波克總覺得不太對勁。

    “沒有隻是,隻要葉浩然能做好這份工作就行了,我會安排他明年進入加州大學讀書,正式成為加州大學的一名學生的。”

    ……

    葉浩然翹著腿,坐在舍管房間裏,這工作,可真愜意,揍了人竟然也有獎金。

    外麵的巴鬆已經被兩名朋友送去醫院包紮了,雖然沒有生命危險,可是他的腿卻是摔斷了,得一段時間才能下床。

    葉浩然也車堵明白了亨利的小陰謀,不過是想假手巴鬆來收拾自己,隻是亨利想的太簡單了,區區巴鬆,葉浩然根本沒看在眼裏。

    “嘿!我的男友!”菲麗絲抱著一本厚重的機械學課本,站在窗戶外麵。

    葉浩然抬頭,看到是菲麗絲,皺了下眉頭,“又怎麽了?”

    “聽說你打倒了巴鬆,搶走了李允兒?”菲麗絲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放下手中的課本,道:“前麵那半句對了,後麵完全錯了,我是華夏人,又不是T國佬,我可沒有怪癖,會喜歡人造女人。”

    “咯咯……”菲麗絲捂著嘴笑了起來,“親愛的葉,這樣我就放心了,我還以為你這麽快就移情別戀,愛上了其他女人了呢。”

    葉浩然翻了個白眼,“我和你沒這麽熟。”

    菲麗絲單手扯了下裙子,朝著葉浩然微微彎腰,“親愛的葉,我的男友,我先上去了,記住,我的宿舍在三零一哦,如果你想我的話,可以到三零一來找我,不過,我可不是隨便的女孩子,所以你來之前,要做好被大英帝國的英勇騎士報複的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