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呆在宿舍管理員的小房間內,認真的看著書,這本《超微量子理論》寫的很好,而且屬於加州大學內部書籍,沒有往外發型刊印,怪不得葉浩然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這本書。

    葉浩然當然知道今天亨利叫自己出去吃午飯,沒有那麽簡單,不過能夠得一輛車,很值了!這些敗家子的錢,不要白不要。

    此時亨利和尼爾森正往競技學院那邊走。

    “嘿,尼爾森,你知道去哪裏找到巴鬆嗎?”亨利和巴鬆不太熟,隻是聽說過這個人,自然不知道怎麽找到他。

    “現在這個時間,他肯定是在訓練館教泰拳呢。”尼爾森說道,兩個人朝著訓練館走去。

    巴鬆在加州大學,算是個小有名氣的名人,不僅是因為巴鬆曾經連續三年拿過泰拳賽金腰帶,更是因為巴鬆曾在洛杉磯市舉辦的自由搏擊中,一人放倒了三名教練!

    當時洛杉磯時舉辦整個加利福尼亞州所有大學的大學生自由搏擊大賽,巴鬆便是其中一名選手,在最後的決賽中,巴鬆戰勝了對手,不過裁判席卻說巴鬆犯規,取消比賽資格,沒能拿到冠軍。

    巴鬆當時就怒了,然後一腳放倒了自己的對手,三名教練看巴鬆發脾氣,上台去製止,卻被巴鬆一個人給打趴下了。

    從那之後,巴鬆就變的小有名氣起來,不僅是因為他泰拳很厲害,更因為他脾氣衝動,做事不考慮後果。

    這也是亨利和尼爾森選擇巴鬆的原因,在他們看來,巴鬆隻要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會把葉浩然給錘扁在地的。

    兩個人到了訓練館外,果然巴鬆正在館內教導其他學生練習泰拳。

    “能成嗎?不會出事把?”亨利咽了口唾沫,有點緊張。

    尼爾森冷笑了一下,道:“就憑巴鬆這個蠢豬,一定成的,放心,我去找個人把這照片送給他,嘿嘿,等著瞧把。”

    一個帶著眼鏡的M國男生抱著書本走過。

    尼爾森朝著亨利一笑,然後他掏出三百美元,朝著那戴眼鏡的男生走過去。

    “嘿,哥們,幫我個忙如何?”說著尼爾森把三百美元放到了男生的手中。

    三百美元已經很多了,雖然大多數的留學生都比較有錢,可是本地的M國學生,家境並不一定很好。

    那M國男生看到三百美元,立馬點頭,“好的,做什麽?”

    “幫我把這份文件袋送給訓練館裏的那位教練。”尼爾森說著,把裝著照片的文件袋遞給了男生。

    眼鏡男很疑惑,他看著尼爾森,“就這些?”

    “對,就這些,快去吧。”尼爾森揮揮手。

    眼鏡男雖然很疑惑,但是畢竟有三百美元的報酬呢,他沒有多問,拿起文件袋朝著訓練館走去。

    訓練館內,幾十名學院正在認真的練習著泰拳,不僅有T國人,還有M國人,F國人,甚至包括R本人和華夏人。

    最近幾年泰拳實在很熱門,因為很多人都認為泰拳是世界上最厲害的拳種。

    “嘿,朋友,你好,有人托我送給你這份文件袋。”眼鏡男走了進去,朝著巴鬆說道。

    巴鬆個頭很矮,但是整個人身上的肌肉一根根隆起,皮膚黝黑,如同一隻健壯的小牛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